欧洲LCS战队UOL宣布续约中单Exileh和ADC Samux

2017-11-02 08:45作者:UOL官网来源:
Exileh和Samux/图:UOL官网Exileh和Samux/图:UOL官网

  欧洲战队Unicorns Of Love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宣布战队已成功续约中单选手Exileh和ADC选手Samux。

  声明中称两名选手均已同意战队的续约请求,并愿意继续留在UOL效力。

  与此同时,声明中提到,队中其他三位选手:上单Vizicsasci、打野Xerxe和辅助Hylissang三人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目前他们已经得到战队许可倾听多方报价,而UOL方面也正在努力与这三名选手续约。

  UOL今年在EU LCS赛区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春季赛队伍获得了亚军,夏季赛常规赛,UOL以9胜4负的战绩排名B组第二,季后赛首轮爆冷以0:3不敌Misfits,不过他们还是获得了足够的冠军积分以参加今年的冒泡赛。冒泡赛中,UOL在第二轮守门,可惜2:3不敌H2K,失去了参加世界赛的机会。

  Exileh和Samux在夏季赛发挥稳定。ADC选手Samux夏季赛常规赛期间场均可取得4.14次击杀、1.69次死亡和5.09次助攻;场均KDA为5.5,击杀参与度为70.8%,这两项数据均排名EU LCS所有ADC中的第二名。中单选手Exileh夏季赛常规赛期间场均可取得2.91次击杀、3.51次死亡和5.06次助攻,场均KDA为2.3,击杀参与度为61.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