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新联赛第五赛季开赛在即 谁能抢占先机

2017-11-03 18: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本周,2017年进入到第11个月,标志着B5新联赛第四赛季落下帷幕,同时也预示着第五赛季将在本周六正式开赛。到了新赛季,越来越多的战队加入到B5联赛的舞台上来,这其中甚至包括了来自宝岛台湾以及韩国的战队身影,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新赛季的B5联赛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B5新联赛第五赛季将在11月4日晚9点与晚10点准时开启第一轮的两场比赛争夺。

  在此之前,我们首先回顾一下第四赛季的精彩内容,第四赛季总计有17支战队参与了高额奖金争夺战。黑马RoarClan以七胜一平近乎完美的战绩力压老牌联赛劲旅AECLAN拔得头筹,同时获得了5000元的现金奖励。RoarClan战队此次强势爆发,队员fed9w0w功不可没,他个人也以1.58的Rating登顶优秀选手排行榜。

  在本赛季已经确认参赛的队伍名单中,除了AECLAN、Elixir、佳慧倒水、LJH竞技等经常活跃在联赛舞台上的强队外,也出现了很多新鲜面孔。其中甚至包括了来自海峡彼岸的台湾职业战队TalonEsports,他们刚刚参加了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实力可见一斑。另外还有来自韩国的B5CSGO_KR以及由部分俄罗斯人和国人组成的homeless。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让联赛后续更具竞争性和关注点,给联赛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B5新联赛第五赛季开赛在即,欢迎国内有实力的队伍积极报名,每周六晚九点准时锁定B5新联赛,在与高水平的队伍交手锻炼队伍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一万五千元现金奖励,快来报名参赛吧!

  更多联赛信息请参阅:https://www.b5csgo.com.cn/league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https://www.b5csgo.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