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Pit深渊联赛:Newbee让一追二逆转SG

2017-11-03 07:29作者:大电竞来源:

  新版本之后首个线下Minor DOTA PIT深渊联赛开战!揭幕战由Newbee迎战巴西荣耀SG。Newbee用一场经典的让一追二逆转SG,稳步前进。

  第一局Newbee选出痛苦女王、剑圣加先知的三核干架阵容,SG则是选出白虎跟冥魂大帝双核。开局卡师傅招牌式的开雾撒粉杀赏金帮助Newbee拿到一血,不过送了一血之后赏金来到上路,配合队友连续三次击杀先知,让先知彻底没了声音。无解肥的冥魂大帝带队推进,Newbee一时还真没有太好办法去处理,只能避战换塔,当冥魂大帝拿到跳刀Newbee正面成溃败之势。

  20分钟冥魂大帝拿到辉耀并击杀初代肉山,Newbee应该一系列的带线牵制三核经济慢慢有所起色。面对一波SG强势高Newbee选择避战互拆,各破一座高地防御塔后再次进入互刷阶段。32分钟二代肉山刷新,SG带盾带奶在率先击杀先知后顺势上高。Newbee见识果断让先知买活,拆掉SG两路高地,可没料到SG直接拆基地。只能说该来的始终要来,这回Newbee不得不正面团战硬刚。SG带盾带奶双核团战中相当的坚挺,最终伴随着白虎超神杀戮三度暴走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SG拿出版本改动较大的卡尔跟剃刀作为双核,Newbee继续点出先知搭配圣堂跟拍拍熊的三核。开局Newbee试图一级冲塔杀卡尔,可冰龙抗塔还吃到了天火的伤害送出一血。不过之后几次GANK都是成功击杀卡尔,让卡尔打的很不舒服,相对的代价就是Newbee的大哥Moogy拍拍熊跟卡尔一样被针对的很惨。

  12分钟Newbee成功偷盾正面团战让Newbee有了一战之力,双方互相来了几波团灭后时间来到了24分钟二代肉山争夺战。SG先手秒冰龙未果,反被冰龙一手大招击杀己方尸王,随后圣堂切入带走卡尔SG正面溃败,不过沙王仍不死心跳刀试图强盾结果也只是白白搭上自己的性命。这波肉山团过后SG被关在了高地,只要露头白牛定位就是一个人头。

  30分钟SG破釜沉舟一波ALL IN跟Newbee野外开团,团战中剃刀在已经抽到圣堂攻击力的情况下还是不敌Newbee。最终Sccc高地上斩获疯狂杀戮Newbee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SG拿到小精灵搭配虚空跟第一局表现抢眼的白虎双核,Newbee则是拿出女王跟噬魂鬼双核来应对。经历了上一局的胜利,Newbee在决胜局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前期三线开花全面压制SG。带了中期Newbee打的有些松散让SG抓了几波机会,不过无伤大雅,可26分钟肉山争夺战让Newbee伤到骨子里。

  团战中SG虚空先手大招只打到一人,Newbee通过拉扯打赢团战,可最后上头追击让他们付出代价。当Newbee再想阻止SG打盾,虚空第二个大招CD转好,大住帕克跟其身上的小狗一尸两命。肉山团让SG将局面彻底翻转,同时也给Newbee敲响了警钟。

  经过一段时间发育期Newbee不再托大,SG这边的虚空在之后连续几波团战大招的释放有想“入党”的成分在里面,不是空大就是只打中一人。在虚空的“帮助下”Newbee连续团灭SG,一波破掉三路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