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 PIT深渊联赛Minor:7.07亮相!

2017-11-01 12: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 PIT深渊联赛2017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5日在克罗地亚进行,恰逢DOTA2新版本于11月1日正式上线,因此DOTA PIT也成为了新版本的第一个线下大赛。

  DOTA2 7.07版本加入了两名新英雄石鳞剑士和邪影芳灵DOTA,另外游戏在地图、机制、英雄技能等方面都有重大改变,这些改动对比赛会有哪些影响?各支战队在新版本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OTA PIT赛事不容错过!

  参赛战队

(Mineski由于队员个人事务宣布整体退赛,Fnatic顶替参赛)(Mineski由于队员个人事务宣布整体退赛,Fnatic顶替参赛)

  赛程

  奖励

  总奖金30万美元,奖金分配制度待确认,冠军将获得150分积分

  11月2日晚18点锁定火猫直播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dotapit2017.html

  B神直播间://www.huomao.com/666666

  宝哥直播间://www.huomao.com/888

  新版本第一个国际性大赛,火猫为您独家全程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