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赛后评论:输得不冤,来年再战!

2017-11-07 08:0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八强赛中,中国队1:3无奈落败于法国队。但其实对于重组之后临危受命的中国队队员来说,今天得发挥已经很不错了。赛后国内的选手解说以及组委会成为都对选手进行了鼓励,这次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十分不易,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我们还有明年。

  木子:输的不冤,可以做得更好,感谢这几天各位的付出,感谢愿意跟我们在现场对抗所有其他的呐喊声的朋友们。来年我们再战。感谢。

  逍遥:比赛输了,与去年一样止步八强。大家不用怪选手,看到很多无脑喷,有说瑶瑶送的,有说yuanfang天使打的不好的,有说煮饭君安娜不适合版本的,有说离开头铁狙的,有说艾琳拿源氏别拿狂鼠的,有说时光乱投大招的。其实绝大部分原因在于教练组没有在版本更新后安排更多更好的战术给选手,同时也很难传达到位很多意图。只能用很简单粗暴无脑,甚至看似较傻的方式去实现,很多阵容也许不错,但短期磨合很难达到应有的效果。选手们已经够努力了,输了会被说原班人马来能赢,赢了会说原班人马来可以更进一步,怎么搞都是一群背锅侠。明年国内ow环境不知道会如何,总之新鲜血液的补充才是更加重要的,其他项目也有队伍解散,但成立的队伍更多,所以我希望自己更加的能深入基层为大家做一些工作,环境是靠手一把一把做出来的。明年再来过,加油。

  Ms-Joy:输在配合。细节执行上进攻时间浪费较多,防守大招优势时不能把握。

  SHY:明年再战!

  MG:还有明年。再来一次。

  Jamlee:止步在了8强,不过我在后台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因为签证原因,短短2天训练就上场打世界杯还要倒时差,真的不容易了。大家为这届中国队打call!!!

  国家队选手时光:尽力了 我的队友都很棒 还是自己打的不够好

  即使我们现在的实力还不是最强,即使我们倒在了八强。但我们历经千难万阻还没有倒下,希望大家能给这些坚持在赛场上的选手和CNOW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就像曾经解说小鬼所说过的:“我想鼓励与支持他们下次能够大声的唱出来。展现出正常的自己,才有往更深处的内容检讨的空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