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诛仙忙,有多少主播曾被怀疑开挂?

2017-11-09 09:31作者:电竞研究社-记川忘川来源:

  从3月份开测以来,《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然卖出了2000万份,并仍在持续上涨,其热度早已越过游戏圈,形成了如今火遍各大社交平台的“吃鸡”热潮——然而好事多磨的是,如今的吃鸡似乎已经到了一个瓶颈,一个被“神仙”制裁到令无数人打出差评的,如果不做出改变就要凉了的瓶颈。

  关于游戏开挂的历史,已经很难追溯到源头了,但是对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来说,它的开挂与否一直以来伴随着的是口水战和各种节奏,无数的主播被怀疑过开挂,有人自证了清白,也有人被官方打死——更多的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既不能自证又还在继续圈粉自high的主播。

  前无古人后有来者 第一个因是否开挂被推上风口浪尖的主播

这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单车在直播间找了一晚上图拉夫开挂的证据……这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单车在直播间找了一晚上图拉夫开挂的证据……

  在吃鸡还没有大火的时候,一个叫图拉夫(ToveLo)的主播就曾经被另一个主播单车质疑开挂,但是经过了一夜的对峙,单车始终未能找到图拉夫开挂的切实证据,几处疑似开挂的地方也都没有实锤,最终的结果就是,单车送出了十个火箭向图拉夫表示歉意,并表示图拉夫真的很强,且没有开挂。当然了,像“给我找出一帧来证明你没有开挂”这一发言也成了玩家们口中的一个梗,在之后常常会出现在弹幕中,“来一针”也成了观众调侃主播的口头禅。

  图拉夫是第一个被怀疑开挂的主播,却远远不是最后一个。

  这第二个被怀疑开挂的主播不是别人,正是在之前质疑过图拉夫的单车。

单车的steam账号上很明显有一个封禁……单车的steam账号上很明显有一个封禁……

  在给图拉夫刷礼物道歉之后,单车几乎从一个dota2主播完全变成了吃鸡主播,长时间的游戏使他的排名快速上升,曾一度杀到亚服单排前二百名,可以说是相当强力。但是在今年的X月份,单车被曝出其steam大号的《绝地求生》已经被封禁,且为永久封禁,在被曝出封号后,单车曾在微博称自己已经找了蓝洞的官方人员交涉,但是仍未解封。

  到底是不是误封,至今也难以求证,但是之后单车苦练吃鸡技术,并组建了一只吃鸡线下队“QIN”,如今活跃在各大吃鸡赛事中,不管之前是否开挂, 如今的单车确实有着职业选手的吃鸡实力,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为自己正名了。

  第一个被官方和直播平台封杀的开挂主播

  如果说图拉夫和单车至今都未被证实是否开挂,那糯米就是至今为止第一个被官方钉死的开挂主播。

就是从这条微博开始,小色和糯米刚了起来就是从这条微博开始,小色和糯米刚了起来

  但是其实糯米之所以成为反面教材,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作死。

  事情的起因是星际解说小色在直播中被外挂制裁,所以气不过发了条微博怼外挂,还说有某些主播是开挂的——这个时候糯米自己站了出来,说小色在冤枉他,于是双方开启约战模式,一时之间各大主播纷纷冒泡,矛头直指魔音糯米,其中在某主播跟蓝洞工作人员秀焕的聊天中,秀焕直言糯米是开挂的,于是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纷纷扰扰之后,糯米大号正式被封禁,而他本人也走向了自证的道路。

发出这条微博之后,糯米就销声匿迹了发出这条微博之后,糯米就销声匿迹了

  10月20日,糯米发微博称已经来到韩国,要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从此之后微博就再也没有更新,看来他的韩国之行,并不是特别顺利。

  几乎与糯米开挂风波同时,熊猫的主播PDD也陷入了开挂丑闻。

  作为前LOL职业选手,PDD的游戏天赋毋庸置疑,其搞笑的直播风格也一直以来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但是在吃鸡方面,PDD最初却每每落地成盒。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修炼之后,PDD也屡次在直播中打出十几杀吃鸡的漂亮操作,以至于很多人都质疑他进步太快,好像开了辅助软件一样——为了自证清白,PDD在直播中发出悬赏,任何人能找出他在《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中开挂的证据,他将赔给这人一千万,并把所有直播收入捐出去。

PDD摄手摄屏13杀吃鸡自证清白PDD摄手摄屏13杀吃鸡自证清白

  一千万的悬赏并没有人真正拿到手,关于PDD是否开挂最终也没有定论,跟单车一样,他继续着自己的直播生涯,仍然是现在的熊猫一哥。

  官方封禁 却挡不住他继续直播

  在糯米被封杀之后不久,斗鱼的另一个主播油条就因为疑似开挂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作为前LOL主播,油条早已拥有了数量不低的粉丝数,在转吃鸡之后大部分观众也都跟了过来,所以在口水战方面,油条粉丝的战斗力要远远超过糯米;不仅如此,在被怀疑开挂之后,斗鱼安排钱小佳和笑笑两人为其线下“正名”,但是对于那几个疑似开挂的枪法镜头,油条至今仍未给出答复。

油条所使用的某账号在很久之前就被封禁油条所使用的某账号在很久之前就被封禁

  有网友已经发现油条最早使用的《绝地求生》账号已经被封禁,但是油条却说那个账号是他找观众借的,为什么被封禁自己并不清楚……至于这种说法可信度如何,见仁见智吧。

  其实至今为止,几乎所有的一线吃鸡主播都曾被怀疑开挂,除开已然自证的图拉夫,还有寒冬、A+、托马斯……只要枪打得准,总会有人怀疑你,但是大多数人都能完全自证清白,而那些被官方封禁的,就只能说是自食恶果,活该被

  钉在耻辱柱上了吧。

  前两天《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公告,称在过去的六天时间里,封禁了八万多个账号。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游戏里碰到神仙实在不是什么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也很难做到大主播那样的“诛仙”操作,希望蓝洞能好好整治外挂,不要让这个现象级的游戏死在外挂手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