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竞产业大奖揭晓 CSGO蝉联年度电竞游戏

2017-11-15 1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举办于英国伦敦的2017 EIA电竞产业奖(Esports Industry Awards)日前落下帷幕,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再次拔得头筹,领跑众多优秀的电竞产品,蝉联“2017年度电竞游戏”大奖!

  CS:GO斩获“2017年度电竞游戏”大奖

  EIA是专注于电子竞技领域的全球性权威奖项,由6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权威人士提名,并由全球玩家共同投票评选而出。本次参选游戏分别有守望先锋、DOTA2、英雄联盟、街头霸王5、使命召唤:无限战争、CS:GO、火箭联盟、FIFA 17等多款电竞大作。EIA奖项综合考量各候选者的多项表现,CS:GO凭借其卓越品质和优秀竞技属性,继2016年获得该奖项后又一次摘得年度电竞游戏桂冠。

  EIA颁奖典礼现场

  CS:GO能够荣膺这项大奖,离不开众多业内人士和广大玩家的支持与肯定。今年正式进入中国的CS:GO是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现已成为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它凭借纯正的血统延续、全面革新的画质表现和公平的竞技体验持续引领着全球的电子竞技浪潮。此次蝉联EIA年度电竞游戏大奖,充分说明了CS:GO在全球玩家心中的骄人口碑。

  除此之外,今年在CS:GO世界最高级别赛事Major中获得冠军的选手,Gambit战队的Abay ‘Hobbit’ Khassenov也力压群雄,获得“2017 PC游戏年度电竞新秀”大奖。在“2017 PC游戏年度选手”奖项下,CS:GO选手Coldzera、Zeus和Dev1ce也分获提名。

2017 EIA PC游戏年度新秀得主Hobbit2017 EIA PC游戏年度新秀得主Hobbit
2017 EIA PC游戏年度选手提名2017 EIA PC游戏年度选手提名

  CS:GO自上线以来,已在数个世界级权威奖项中摘得多项荣誉,其中包括被誉为全球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年度最佳游戏等重要奖项。作为一款竞技游戏,CS:GO在全球范围内的巨大影响力得益于各级电竞赛事的举办,据Esportsearnings统计,2016年CS:GO的赛事数量和参赛人数都位列世界第一,职业战队覆盖五个大洲的91个国家。今年CS:GO已正式进入中国,未来将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电竞行业的潜力也将被激发,有望迎来一个新的纪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