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马”不马 CSGO城市赛明星主播队花式秀操作

2017-11-16 11: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英特尔杯城市精英对抗赛在周末结束了海选赛和城市赛,目前全国32个城市冠军都已产生,等待进入更为残酷激烈的赛区角逐战。本次比赛是为普通玩家设立的全民向赛事,对垒的选手们大多是素未谋面,但本周的赛场却出现了一些熟面孔,他们就是活跃在各大直播平台的CS:GO明星主播们,你在现场见到他们了吗?

  明星主播队EPHORSE现身城市精英赛

  最具话题性的主播战队还要属梦幻豪华阵容EPHORSE了,这支刚刚组建不久的高配明星队集结多位一线主播,强势空降海选现场。本次出战的五员大将分别为diyy、冬瓜、老X、玩机器和橘子,他们活跃在直播平台和各大赛事解说席上,每一位都有着强劲实力和超高人气。而他们自己也是信心满满,赛前纷纷在微博上高调晒出参赛预告。

  冬瓜给出十分明显的暗示,还真的收到了粉丝回应

这粉丝可以说是真爱了这粉丝可以说是真爱了

  明星现身,现场自然气氛火热,站在“一匹马”身后的围观群众挤得层层叠叠,都想近距离一睹大神风采。主播们不愧都经历过线上万人围观的大场面,到了线下也是心态稳如老司机,花式操作、套路、技巧秀得飞起,打法十分激进。抛开主播的光环,他们也不过是一个个热爱CS:GO的普通赛手,这番精彩的发挥背后,也是他们勤奋练习的成果展示。

加持了粉丝奶量十足的buff,阵容配置超高的他们也不负众望,在济南赛点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拔得头筹。加持了粉丝奶量十足的buff,阵容配置超高的他们也不负众望,在济南赛点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拔得头筹。
 玩机器提前预定全国冠军? 玩机器提前预定全国冠军?

  获胜后的EPHORSE还在微博秀出大头照

  在“一匹马”品尝胜利果实的同时,在洛阳赛点也有两位明星主播坐上了城市冠军宝座。ReborN战队中V5和帕斯优都是CS:GO国服官方主播团的优秀主播,两人都有十余年的FPS游戏经验。曾经是一名警察的V5同学,现在已经专心投入到电竞事业中,在职业主播的道路上逐步成长;帕斯优则在担任主播和赛事解说的同时专注于FPS竞技职业道路的探索,并创立了ReborN战队。本次城市赛的首战告捷,也许就是他们实现职业梦想的一个小目标。

左一为帕斯优,右一为V5左一为帕斯优,右一为V5

  与此同时,另一队主播队也顺利突围,他们就是由主播莱昂凯和FF带领的TEAMABC。从周赛就备受关注的ABC此次也没有让粉丝失望,以2:0的大比分带走对手,成为成都赛点的城市冠军。

左一为莱昂凯,右一为FF左一为莱昂凯,右一为FF

  在本次比赛中,明星主播们收获颇丰,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发挥。其实去掉人气光环,主播们也是对CS:GO充满热爱的普通玩家,也有一颗向往赛场的心,或许在主播这重身份中收获了诸多关注,但是在赛场上,他们也同样是充满着激情、期待着胜利的赛手。本周末区域赛就将揭开战幕,一起来为你喜爱的主播和你家乡的城市精英加油吧!

  点击进入城市精英赛专题站://www.csgo.com.cn/hd/1709/elite/index.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