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CSGO又夺“中国游戏奥斯卡”

2017-11-17 15: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日前,中国游戏产业最权威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奥斯卡”的 “金翎奖”网络评选落下帷幕。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支持下,CS:GO力压群雄,继2016年斩获该奖项后,再次荣登“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榜首!

  创办于2005年的金翎奖是中国游戏产业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评选活动,本届金翎奖有近百家游戏企业和超过500款游戏参与报名,再创历史新高。其评选机制客观公正,决定结果的每一票都来自普通玩家,评选结果能够真正代表玩家心声。金翎奖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已成为十余年间游戏佳作得以走入玩家视野、深入玩家心灵的保障。

  2016年金翎奖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CS:GO参与了“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项的角逐,并凭借绝对的票数优势一路领先,和去年一样拿下了榜首位置。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归功于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CS:GO的支持和肯定,也充分说明这款世界级竞技大作的极高品质和优良口碑。

  今年正式进入中国的CS:GO是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现已成为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它凭借纯正的血统延续、全面革新的画质表现和公平的竞技体验持续引领着全球的电子竞技浪潮。

  自上线之日起,CS:GO已荣获多项行业权威大奖,其中包括被誉为全球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年度最佳游戏等重要奖项。不久前,在英国伦敦举办的2017 EIA电竞产业奖(Esports Industry Awards)盛会现场,CS:GO领跑众多优秀的电竞产品,蝉联“年度电竞游戏”大奖。同时,CS:GO选手Abay ‘Hobbit’ Khassenov获得“2017 PC游戏年度电竞新秀”大奖,其余多位CS:GO选手也在“2017 PC游戏年度选手”奖项下分获提名。

  现在,CS:GO国服已经开启,无数新兵已加入这片战场。凝聚了玩家的期待和热爱,相信这款风靡全球的竞技大作将会在中国大地掀起新的浪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