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队员REZ荣获IEM 奥克兰站MVP

2017-11-21 07:5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NiP队员Fredrik “REZ” Sterner荣获IEM 奥克兰站最有价值选手——MVP。

  现年19岁的REZ在同FaZe的世纪大战之中证明了自己,在BO5比赛中,他的平均Rating是1.13。在所有参加淘汰赛选手当中,REZ有着最高的Rating——1.28,在13场比赛当中只有一张地图的Rating低于平均值。在半决赛对阵SK时,REZ同样发挥出色,这使得他击败了队友f0rest,成为本届IEM 奥克兰站的MVP。

  除了f0rest之外,NiKo、rain和GuardiaN都是MVP的有力争夺者,不过还是REZ的数据更胜一筹,在开局击杀方面REZ达到了54个,rain则只有45个。

  这是REZ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赛MVP,也是他代替friberg加入NiP以来的首个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