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Bang和小花生将离开 LPL想买Kkoma

2017-11-22 11: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SKT战队最近面临着大洗牌,或许下赛季的比赛上,我们会看到一个全新阵容的SKT了。

  首先大家关心的并不是SKT,而是Faker,Faker已经确定不会离开SKT,兵役什么的都不是事,但他的队友Bang和小花生将会离开SKT。

  小花生是一位天才打野,不少人说是SKT毁了他,不管怎么样这次比赛小花生状态确实不好。Joker说过,Peanut今年肯定会离开的。Blank和小花生一个防守一个进攻,SKT准备两位风格迥异的打野也是考虑到了比赛需要。更有甚者,有人分析到SKT买入小花生并不是想用他,而是不想他进别的战队成为一大威胁。前不久老成员Bengi出现在SKT训练室,他很有可能重回SKT。

  还有就是Bang,这个打哭Faker的男人,虽然不少网友称Bang还不会离开SKT,但Bang自己也承认对LOL没热情了,凭着职业心态去打的比赛。在比赛时也不再将SKT的图标印在脸上了,最重要的是一位LOL选手没有对游戏没热情是致命的,SKT也不会放心的将下赛季的AD位交给他,不然Faker真的要砍Bang了。

  虽然LPL没法把Faker买入,但是可以考虑SKT教练Kkoma。可以说SKT的核心就是Kkoma和Faker,这位韩国教练的BP神出鬼没,风哥都屡屡吃亏,当时RNG对战SKT,一个夏洛BP位就让风哥最后放出了加里奥。

  这里不是吹Kkoma,如果Faker是SKT的核心战力,那么Kkoma则是SKT的灵魂人物。两者缺其一,SKT就完了。Kkoma不仅有着战略鬼才,还有着令人钦佩的个人魅力和职业涵养。30多岁的他并没有结婚,一心放在SKT战队上。甚至在队员凌晨宿醉开直播的时候,他都能爬起床探望。

  Kkoma曾经这么说:在我生涯的巅峰离去,比如说赢下世界总冠军,然后立马就退役,那可能就是最好的结局吧。我是个快乐的人,喜欢和我的选手们开玩笑,喜欢我的工作,在我的工作上找到了很多乐趣。我感受到很大的压力,也有我自己的问题,但我是个好人。

  如果真的将SKT教练Kkoma买入,LPL会拿下S8总决赛的冠军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