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四冠神话破灭!三星3-0问鼎S7冠军!

2017-11-05 00: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北京鸟巢落下帷幕,原本以为会是一场胶着的大战,但是三星状态火热轻松3-0击败SKT获得冠军,问鼎S7!

  第一局三星首抢版本T1辅助风女,而SKT则是直接拿下韦鲁斯加上酒桶。最终Cuvee拿出自己的成名英雄凯南对抗Huni的纳尔。

  在对线期双方都打的很暴躁,三星上路的凯南比较压制纳尔,而SKT的下路因为有露露的原因也小压三星。但是经过时间的推移风女在线上的能力越来越强,三星下路反而先推掉了下路一塔。

  三星先后拿下中下防御塔后,继续贯彻所有人买真眼的策略,三星几乎掌握了全局的视野优势连续拿下两条土龙抢夺各种资源让SKT全面被压制。

  取得巨大优势后三星果断开大龙,但是被小花生抢掉,不过SKT抢掉后没选择后撤反而是开团被三星打出0换4。所以SKT即使拿了大龙也没什么用。反而是凯南拿到两个人头更让纳尔头疼。而且凯南出的AD装单带SKT难以招架。

  三星30分钟带着3条土龙直接秒掉大龙顺利推上高地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SSG上单CuVee再次选手擅长的纳尔,SKT则给Huni选到最爱的亚索进行counter。

  开局SKT更加主动,率先击杀Crown拿到一血,然后到上路抓死纳尔,推掉一血塔。Huni的亚索在单带上给了三星很大的压力。

  但是三星在团战方面明显更加默契,连续两次在下路小龙区打出完美团战。利用安掌门皇子的大招配上Ruler的漫天飞羽,三星团战打赢SKT,顺势拿下大龙buff,三星领先2k经济。

  三星在掌握比赛节奏后照例稳扎稳打,一步步蚕食SKT的视野与野区资源,亚索单带受到很大的限制。在逼出酒桶闪现后,三星果断拿下大龙buff,胜利的天平渐渐向三星一方倾斜。

  最终,三星破掉三路高地,打破SKT水晶,把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SKT封锁了三星的风女,自己选出小炮加热诚女坦的下路组合,中单则拿出了卡尔玛。

  开局SKT上野入侵三星野区,抢掉蓝buff,下路热诚女坦一级配合小炮和对手换了一波血。刚刚换上场的Blank来到上路帮助巨魔击杀推线过深的大虫子,拿下一血。中路的Faker也对Crown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Huni再次拿到一血塔。SKT在上半区占据了不小的优势。之后安掌门在入侵蓝buff时被抓到,Huni优先传送到位,SKT打赢团战。Faker在出了香炉过后,占据优势的SKT屡屡主动求战。在击杀三星上中之后,SKT拿下大龙buff。

  香炉、大龙buff帮助小炮带起推塔节奏,经济优势来到7k。但是三星的防守依旧滴水不漏。SKT利用视野优势想要打大龙,但是被赶过来的三星击退,击杀SKT下路组。三星拿下大龙buff,形势瞬间逆转。最后Ruler闪现开到Faker,三星一波推掉基地,赢下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