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削全民针对!王者荣耀蓝烟峡谷被花样群殴

2017-11-27 14: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此前就有传闻说,触手直播的《王者荣耀》人气主播蓝烟,真的是一位命途多舛的主播。玩什么什么被削,本命英雄宫本更是惨不忍睹,天美可以说,在这个95后的小青年身上,划下了一道又一道伤疤,让这个本来在《王者荣耀》主播界叱咤风云的第一上分老师,变得无比顽强,不停地换英雄换位置,不知不觉把所有英雄都玩了个遍。

  因为每个位置都玩的非常好,还拿下了5个国服最强,因而蓝烟也被誉为“国服第一全能王”。如果你以为他命运的坎坷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你就错了。因为太过出名,十局有九局都能被认出来,蓝烟仿佛已经被下了“王者峡谷追杀令”。江湖传闻,团战可以输,蓝烟必须死,让蓝烟相当无奈,总是被群殴,心态有点小炸。

  妥妥地4换1,但是换的是蓝烟啊,所以这波不亏。塑梦绝对是故意的,留技能收割卖队友,塑梦这次要给蓝烟一个交代,不然就分手了!

  早就听说蓝烟的关羽玩的很是不错,一刀下去就能劈出30万的伤害,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这个走位还是有点飘了,真以为对面的钩子是吃素的吗?

  这个毒奶真的不是跟你开玩笑的,三打一群殴,任你六神装呢,看你死不死,还越不越线,还要不要宣传信仰用五杀来祭奠信仰?

  一道光兄弟,阿珂直接拿下3杀,顺手带走蓝烟小短腿,绝对是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队友该卖就得果断卖,阿珂面前小短腿还是猫着吧!

  花样群殴,简直不要太搞笑,蓝烟:“哇,哇,哇,我怎么死的,我错了兄弟”。真是人怕出名蓝烟怕胖,占地面积过大目标太大,被打也是正常!这意味着,针对蓝烟,天美已经放弃了靠削弱英雄来削弱他了,这样太伤众多各英雄粉的心,而且蓝烟全能王啊,怎么削?直接上人肉狙击手吧,就是针对,让蓝烟在游戏过程中毫无游戏体验就对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