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队签约大师兄与大木,坐稳今年最壕俱乐部

2017-11-29 11:11作者:大电竞来源:

  11月29日,英雄联盟NALCS赛区Team Liquid正式宣布签入前SKT/C9明星上单Impact。至此,NA版“银河战舰”已经由这个休赛期最“壕”的俱乐部TL组建完成。

  自从TL接受NBA、迪士尼背景的财团注资之后,一跃成为资金最充足的电竞俱乐部之一。在S7期间,虽然TL买人不断,但是成绩依旧不理想,勉强保级。

  在NALCS联盟化的过程中,TL顺利通过了审核,获得了联赛永久席位,于是又开始了各种大手笔的签约。由于S7北美二号种子IMT没有通过联盟化审核,TL打包将IMT的核心阵容打野Xmithe、中单Pobelter、辅助Olleh收入囊中。

  之后,TL又花大价钱从签入北美“牌面”——大师兄Doublelift,C9核心上单、S3 SKT冠军Impact,组成了新的超级阵容。

  根据外媒报道,光Impact的年薪就达到了百万美元,而Doublelift离开TSM的通告里也提及邀约“令人惊异”,可以想象大师兄的年薪一点也不低。更何况NALCS联盟化之后,各种NBA资金涌入电竞,选手们的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例如Ssumday年薪也达到了70万美元)。而TL依旧能在这样竞争激烈的自由市场中锁定如此优秀的阵容,基本坐实了今年“最壕俱乐部”的宝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