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比赛严重失误单杀队友,Tyloo四人满配吃鸡

2017-12-01 16: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绝地求生黄金赛正在火热打响,本次黄金赛不仅囊括了诸如4AM等大神主播队伍,还邀请国内的Tyloo、LGD等国内知名俱乐部参加,一共有48支队伍角逐高达50万的赛事奖金。

  近日,黄金赛迎来了最精彩的四排比赛,在A、E小组对抗赛的一局比赛里,进入决赛圈时刻只剩韦神带领的4AM战队3人、Tyloo满陪4人,EHOME战队2人以及HX战队1人的情况。4AM出现了一个的队伍沟通错误,那就是韦神驾车不小心把队内的“大腿”NB211周莉莉撞到了。

  Tyloo一众队员抓紧时机将韦神跟ALUKA瞬间击倒,同时EHOME战队的2人组看着Tyloo队员正在专注韦神,想趁机摸掉Tyloo四人。可惜Tyloo103队员选手在解决掉韦神后,立刻处理掉了EHOME两位队员,导致了EHOME瞬间被淘汰。不得不说103在这关键时刻处理得非常完美,不愧是被圈内誉为最有潜力的绝地新秀。

  随后,HX最后一名队员躲在树干后面,尽管将Tyloo队员打成丝血,但是暴露位置后的他最终惨死在Tyloo的四人围剿之下,此刻满编人员的Tyloo成功吃鸡。

  Tyloo这一局比赛充份向各位游戏玩家完美的诠释了“国内FPS最强俱乐部”这一称号,希望Tyloo能在黄金赛继续发光发热,打出更精彩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