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开赛 CMEG2017狂战到底 再续传奇

2017-12-05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8进4劲爆开战 杀气冲天

  英雄有梦心如铁,疆场再战不罢休!2017年12月6-8日,2017年CMEG8进4瞩目开战!经过CMEG2017年8个月鏖战,打遍全国无敌手的战神:《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街篮》《三国杀》最强战力的八支战队将发起争夺4强的冲击战!《球球大作战》将进行12进6的赛事比拼!

  梦想不可辜负!没有奖品,不直播!令千万粉丝翘目以待的8进4赛场激昂热血爆表、剑拨弩张争锋!

  12月6-8日起,8进4劲爆开战,杀气冲天!本次“大战”,主播阵容也是空前豪华,知名主播的轮番上阵将为选手、粉丝们带来专业与幽默的直播和解说!奖品多多,参与就有!

  在此时,即将登顶梦想荣耀之巅的各路战队,心脏小宇宙跳动的更为铿锵有力,也预示着本次的赛事更为激烈壮观!五个项目的战队都是“浴血豪强”,“过五关斩六将”的涅槃对决不知谁将能逆天改命,谁又能黑马上位?豪强对豪强的年度战,华丽的操作和全资源对抗,各路战队将不再遮掩,看家本领将毫不保留的施展出来,“你死我活”的身价代价,将成为争夺最后“冠军王座”使出的必杀技!

  8进4之战将更加激烈和火热!“CMEG电子竞技大赛”微信公众号的上的“为CMEG总决赛打Call口号大征集”活动也更为热闹。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6—9日

  活动内容:

  1 关注“CMEG电子竞技大赛”微信公众号

  2 留言参与话题互动“口号征集”

  活动奖励:每场比赛结束进行抽奖。同时在每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增加100元京东卡抽奖奖励!奖品丰盛——王者荣耀鲲,球球书包,CFM枪模,街篮帽子,三国杀卡牌及各项目钻石大礼包!

  大奖超值送!不仅有看得见的实物奖励耳机、手柄、限量版王者手办、CFM手办、京东卡,还有大额Q币等着送你呢!

  不要拒绝内心的狂热,不要错过这场移动电竞标杆赛事的8进4赛事,偷师学艺的同时,丰富的直播活动奖励也能让你值得一看!

  12月23日“大师杯”CMEG2017总决赛将于重庆忠县正式打响,届时电竞人的目光都被这场“世纪大战”所吸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国家体总指导,重庆忠县人民政府全力支持,上市央企鼎力筹办的三方合力组织的总决赛将为选手和粉丝们呈上一场电竞饕餮宴。

  基本上整个电竞圈的大咖、萌新、小白都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