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直播KB.GAMING战队 获TGC2017双冠军

2017-12-05 16: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成都腾讯嘉年华2017TGC上,除了“吃鸡”发布会备受关注之外,与时俱进的《穿越火线》手游荒岛特训模式,也悄然上线。《穿越火线》手游冠军战队KB.GAMING,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强势,拿下团队赛冠军,哈伦拿下个人赛冠军。

  KB.GAMING前身是SC战队,获得2016年超级职业联赛s1全国总冠军、CMEG精英邀请赛全国总冠军、TGA全国总冠军、TT杯全国总冠军、2017NEST第一届CFM项目全国总冠军等荣誉,其队长Kuben已经成为CFM第一位终身荣誉会员。在《穿越火线》手游中,无论哪一种战斗模式,KB.GAMING战队都是手到擒来。

  从曝光的成绩来看,KB.GAMING以2445的分数,高居第一,与第二名直接拉开685分的巨大差距,杀敌人数49,是第二名的两倍之多!

  五名成员中,单个成员的个人实力也非常强势!KB.GAMING。哈伦获得个人赛冠军,KB.GAMING。童话获得个人赛季军。这也是《穿越火线》二周年之际,祝愿这支强大的战队,和他们心爱的游戏,都能越走越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