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主播触手蓝烟 技术太强把粉丝打成了路人

2017-12-04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说到《王者荣耀》第一全能王、触手直播技术流主播蓝烟,王者峡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手技术不要太厉害,但是缺点也是相当明显——非常痴迷游戏,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除了游戏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提起太大兴趣。表现在日常的对局中,就是对于蓝烟来说,没有娱乐局一说,每一局都要相当认真地对待,这才是一个电竞er的态度。

  这一态度,放之遇到粉丝,也没有给出例外。继之前遇到粉丝后,面对粉丝打招呼,蓝烟依然沉迷赢得比赛,居然一点水都没有放后,这次又来一波,直接把粉丝打的取消了关注?也是太过耿直。不过在对粉丝的态度上,只要不在游戏内,日常的蓝烟绝对是个暖心大男孩,还会在直播间直播替粉丝向喜欢的妹子表白,居然有成功准备结婚给蓝烟发糖的!

  蓝烟的韩信,虽然不是本命英雄,但也是直播着打上国服最强榜的存在。在日常的一局比赛中,蓝烟用韩信遇到了小粉丝李白一枚,而且这把粉丝也是在对面。逆风开局,阵容实在有问题,百里守约+韩信+赵云+干将莫邪+猴子,没有肉没有辅助,比例已经达到了可怕的5比12,其中蓝烟韩信已经四个人头,完全仅靠蓝烟韩信带起节奏。

  虽然阵容很难,蓝烟操作却很秀,依靠不断游走打野发育节奏,经济追的飞快。拿人头也拿的非常六,直接把对面的诸葛亮打的有点生气,问到:“你是不是针对我胖虎?那么喜欢杀我?”李白在连续3次被丝血蓝烟韩信反杀后也怒了,直接说:“不关注了,粉转黑”。

  面对号称是自己粉丝的李白,在比赛中说出这样的话,蓝烟直接在直播间表示:游戏就是游戏,一场比赛而已,如果被杀了打输了就要脱粉,那肯定不是真爱粉。蓝烟可是出了名的宠粉!日常跟粉丝们再怎么嘻嘻哈哈都无所谓,不过进入游戏,当然还是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是对直播间千万观众的负责,也是自己的一个电竞态度。

  最后附上战绩,不得不说,这样的阵容,蓝烟一个人拿下14杀9助攻是真的厉害。不过人头还是略输一二,看评分几乎是一打五的节奏了。学技术,到触手直播间21785,《王者荣耀》第一上分导师蓝烟,这是一个严肃的老师,技术站在《王者荣耀》主播顶端的男人!据说有粉丝看了一年学到技术打上了王者,快来学习一番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