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井离乡只为出成绩 在异国征战的CSGO职业哥们

2017-12-07 17:18作者:5eplay来源:

  作为一名运动员,因交易和离队所造成的背井离乡的情况比比皆是,有的人是因为和俱乐部的矛盾选择远走高飞,有的人是因为国内环境一般而选择背井离乡,或者是俱乐部的解散而遍布南北各地,传统体育比比皆是,电竞体育也是层出不穷,下面让我门来介绍一下那些背井离乡的职业选手们。

  1、NiK0

  曾效力战队:mouzsports

  现效力战队:FaZe

  波黑天才NiK0的成长之路可谓坎坷,国内CSGO的不景气也让他不得不选择了背井离乡寻求发展,语言的问题也让他在加盟mouz以及转投FaZe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好在他成功克服了这些问题,并且在一步步的坚持中找到了自己的路。

  2、Rain

  曾效力战队:London Conspiracy、LGB、Kinguin、G2

  现效力战队:FaZe Clan

  挪威作为一个人口只有500万人的国度,却也有不少选手活跃在CSGO的舞台上,像RUBINO、Rain、jk等传统步枪手。但是国内总体氛围没有很好的发展也让他们一直处于辗转奔波的境地,像FaZe的主力突破手Rain就是如此,先后他经历了Kinguin、G2、FaZe Clan等国际纵队,而且这三只队伍毫无疑问都是国际纵队,并且在2015年的DH Major中闯入四强。之后就陷入了长期的动荡换人之中。而Rain之所以在“兵队”能够一直留下来,没有两把刷子确实无法在更新换代十分频繁的队伍中始终屹立不倒。

  3、fox

  曾效力战队:k1ck、Kinguin、G2、FaZe、SK、Dignitas

  现效力战队:无

  最近恢复自由身葡萄牙老将fox也成为了流浪选手的一员,年龄偏大以及“上限不高”的问题让他始终处于漂泊无依的处境,而他所在的国家葡萄牙也同样不属于电竞强国。

  或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FNX离队之后,充当SK的“救火队员”,在帮助队伍成功获得3-4之后,FOX在ELEAGUE Major的使命也彻底完成。而他的离开多少还比较体面,因为他获得了队友及观众的尊重,过渡期过后,他就遭到了弃用。

  4、ScreaM

  曾效力战队:Epsilon、Imaginary、VeryGames、Kinguin、Titan、G2

  现效力战队:EnVyUs

  或许当法国人在重组的时候,ScreaM或许都在感叹自己是一个法国人该多好,EnVyUs和G2的重组中G2成为了其中的受益者,而比利时的国籍似乎让他成为了法国重组中不可逾越的国籍障碍。从最初的VeryGames中和NBK并肩作战的队友,到Titan的收容,人们似乎已经早已经将爆头哥当做法国人,但是却在重组的这一刻遭到了抛弃。

  5、s1mple

  曾效力战队:HR、F3、Liquid、Worst Player

  现效力战队:NaVi

  说起“坏小子”s1mple,人们的第一印象或许就是他暴躁的性格让人们贴上了“团队毒瘤”的标签,HR和F3的矛盾让他不得不选择出走,而在离开F3之后,“小马哥”markeloff曾经发推表示过“十分开心”,可见s1mple在队伍里的人缘混的并不怎么样。生性孤傲的乌克兰天才也曾经远渡重洋来追寻过自己的“美国梦”,然而在Liquid的生活过的并不开心,背井离乡的生活让他始终处于“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思乡情绪中。然而“祸从口出”的缺点并没有让他有丝毫收敛,甚至和FreakZoid在推特中引起了骂战,FreakZoid讽刺的问他:你有朋友吗?表明他对s1mple的不满,甚至扬言“见他一次打他一次”。

  虽然s1mple在美国过得并不开心,但是在Liquid却也成为他非常深刻的回忆,半决赛战胜了宇宙队Fnatic,虽然决赛不敌SK,但是s1mple给Liquid这支队伍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6、Maikelele

  曾效力战队:LGB、Property、NiP、Kinguin、G2、FaZe、Dignitas

  现效力战队:Red Reserve

  2014年ESL One科隆站的夺冠让NiP首次问鼎Major,同时也迎来了一个消息——Fifflaren的退役。此时他们将目标选择了Maikelele,后者跟随队伍参加了2014年的DH Major并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1:2不敌LDLC没能实现在家门口夺冠。此后NiP官方宣布Maikelele离队,从此“瑞典说唱家”迎来了自己的漂泊之路,之后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直到2016年SLi联赛,pyth的受伤让Maikelele临危受命,在决赛2:0战胜G2成功问鼎之后,Maikelele不久便因状态不佳再次离队。一时间人们也开始同情Maikelele的经历,同时也对于NiP“不够仁义”的做法一时间议论纷纷,时过境迁,Maikelele依旧漂泊不定,这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不便。

  7、Karrigan、Zeus

  曾效力战队:Astralis、NaVi

  现效力战队:FaZe Clan、Gambit - NaVi

  几乎是同一时间,2016年的年底,都因为队内指挥和其他队员的矛盾而选择了离开,两人都在消息中表示自己和队伍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远,很多事情无法达成共识,最终两人选择了出走他乡。Karrigan选择了FaZe并带领着“复仇者联盟”在2017年的下半年刮起了“复仇风暴”,而Zeus买上了通往哈萨克斯坦的火车票也在浴火重生中捧起了Major奖杯,两个人的经历相似,都在离开中证明了自己的伟大。

  在介绍完CSGO选手的漂泊之路之后,小编来给大家讲点题外话,赛场如战场,每个人由于形形色色的原因要离开自己的家乡,甚至是祖国,都有着非常复杂的原因,有人终老一队,有人像吉普赛人一般走遍全天下,下面让我们来总结一下传统体育的人们。

  “瑞典上帝”伊布拉希莫维奇出道于瑞典马尔默,先后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队伍,堪称漂泊的典范。国家队的水平有限也让伊布屡次错失晋级世界杯的机会,直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伊布终于退出了国家队。

  一心想要终老波士顿的“真理”皮尔斯终于在效力波士顿的15个赛季之后被球队无情的交易,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有时忠诚并不能换来别人的肯定,或许只是感动自己。

  或许豪门不相信眼泪,即使你曾经不可或缺,但在你终将老去的时刻,离开总是那样的悲伤。老佛爷弗雷伦蒂诺的“没有人能够终老伯纳乌”的铁律成为了每一个皇马球员无法逾越的鸿沟,赛季结束后的卡西利亚斯,欲言又止,泣不成声……

  人生总要面临太多被逼无奈的选择,有的人选择继续,有的人选择放弃,有人就此沉沦,有人浴火重生,传统体育如此,竞技体育亦是如此。相信不论好坏,每个人都可以被温暖相待!对于CSGO选手,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新的开始。不知读者有何更深刻的见解呢?小编只能想到这么多人了,除了这七位典型选手,具体还有哪些人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