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将举办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电竞锦标赛

2017-12-08 09:19作者:NEW4官博来源:

  随着电子竞技进入2022年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政府也相继出台各种政策促进了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并加大电子竞技领域的投资。

  于此,香港电竞总会近日宣布,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电竞锦标赛,日期定为2018年1月5日-7日。

  据悉,此次比赛共设有四个项目:英雄联盟、FIFA18、CS:GO和Clash Royale(皇室战争)。而香港队伍还邀请到了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成员Toyz作为总教练,看来对这个比赛非常重视。

  Clash Royale(皇室战争)和FIFA18项目将于12月17日启动选拔赛,CSGO项目选拔赛紧随其后与12月26日开始。这三个项目在14日开启报名,所有玩家都可参与,而英雄联盟的项目安排暂未得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