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公布2018 IEM 卡托维兹站比赛细节

2017-12-15 09:13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ESL公布了2018 IEM卡托维兹站赛事的赛制等细节。

  相比于往届IEM 卡托维兹站,这届IEM 卡托维兹站最大的不同在于参赛队伍数量的变化,从之前的12支队伍扩充至16支战队。除此之外,IEM 卡托维兹站的赛制也将改变。ESL希望让比赛更为标准化。

Astralis是上届IEM 卡托维兹站冠军Astralis是上届IEM 卡托维兹站冠军

  IEM 卡托维兹站的奖池将为50万美元,比赛时间为2月末3月初,除了直接受邀队伍之外,剩下的队伍通过预选赛产生,预选赛分为4个赛区:欧洲(4个名额)、北美(2个名额)、亚洲(1个名额)、大洋洲(1个名额)。

  每个赛区的预选赛都分为两个步骤:2场公开预选赛和一场封闭预选赛。公开预选赛的赛制为BO1单败淘汰赛,封闭预选赛则为BO3双败淘汰赛。

  预选赛赛程安排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