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体验到正式发布,绝地求生这9个月都发生了什么

2017-12-20 09:11作者:电竞研究社- L4ughing来源:

  《绝地求生》从今年的3月23日发行至今已经过去了近9个月时间,在这9个月时间里,《绝地求生》迅速成为直播平台的热门游戏,不断打破着Steam上的各项纪录,同时也因娱乐明星的参与以及外挂风波的影响成为了跨越游戏圈的全网话题。

  根据PUBG公司官方说法,《绝地求生》将要在12月20日,从“抢先体验”完成正式版本的转变。在正式版来临的前夜,我们来一起回顾《绝地求生》在这9个月发生的事情。

  国内时间3月24日0点,《绝地求生》官博发布了“抢先体验”的更新说明,游戏正式对玩家开放。

  随着游戏的公开发行,《绝地求生》逐渐有取代《H1Z1》的趋势,直播平台也开始留意到这款游戏,甚至给《绝地求生》在直播分类中打上了“H2Z2”标签。

  《绝地求生》在“抢先体验”阶段的第16天就达成了100万销售量,在当时的热销榜单中已经超越了《H1Z1》。

  《绝地求生》在之后延续了良好势头,并在6月初达成了Steam销量周榜11连冠的成绩。

  6月中旬,《绝地求生》在2017 E3游戏展上宣布游戏将在今年内登陆主机平台。

  蓝洞给少数主播开放了自定义游戏权限,并加入了“丧尸模式”。

  《绝地求生》制作人在推特上宣布游戏在3个月的时间里销售了400万份。

  7月底,有消息称腾讯已经拿下了《绝地求生》国服代理。

  8月份,网传腾讯入股蓝洞,为引入国内做准备,但随后蓝洞回应消息并不属实。

  8月27日,《绝地求生》同时在线人数首次超越了《DOTA 2》,跃居第一。

  9月,DMM宣布代理《绝地求生》日服。

  明星也开始加入这场吃鸡盛宴,鹿晗吃鸡的话题在当时登上微博热搜,扩大了《绝地求生》的影响力。

  随着游戏的日渐火热,外挂逐渐成为最主要的矛盾点,魔音糯米因外挂与毒奶色隔空喊话,最终魔音糯米被官方封禁账号,以直播平台解除合约告终。

  9月中旬,《绝地求生》在测试服加入了大雾天气模式。

  9月16日,《绝地求生》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30万,超越《DOTA 2》在此前创造的129万记录。

  WEGAME官博发布《绝地求生》消息,随后删除。

  蓝洞在韩国举办了《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中国战队在4排赛中包揽冠亚。

  11月22日,腾讯官方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国服。

  11月27日,宣布将发行两款官方手游。

  12月,测试服更新第二张地图——沙漠。

  12月20日,将更新正式版本,同时在正式服加入沙漠地图、死亡回放等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