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对抗赛英雄联盟战队巡礼 ME战队志在卫冕

2017-12-21 14: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2月22至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中国职教小镇、本正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在江苏省常州恐龙城大剧院打响。两国将派出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CS:GO、FIFA Online3最具代表性的选手参赛,今天我们将公布《英雄联盟》项目中韩队员名单,本赛事项目得到了英雄联盟腾讯官方授权。

  ME战队:

  MEAlun

  MEJieyi

  MEZbb

  MEXubin

  MEMissing

  ME秋天

  KeG Gyeonggi-Do战队:

  Hoon

  Mr PJ

  As

  Kano

  Tear

  Keria

  ME战队是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的英雄联盟项目冠军,这支队伍在去年中国英雄联盟的抗韩潮流中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以3:1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队伍RSG,是英雄联盟抗韩史上的一次重要胜利。今年随着国内英雄联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世界赛中获得了更多的成绩突破,也让ME战队的卫冕之路变得更有信心。来华挑战的韩方战队KeG Gyeonggi-Do曾获得2017总统杯KEG全国决赛亚军,肩负着韩国英雄联盟的荣耀的KeG Gyeonggi-Do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比赛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

  承办单位:Mars耀宇传媒

  协办单位: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中国殷村职教小镇、本正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际电子竞技联盟 (IeSF)

  赞助商:虎头蜂、优派

  独家直播平台: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