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对抗赛FIFA Online3队员巡礼 新项目新气象

2017-12-21 14: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2月22至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中国职教小镇、本正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在江苏省常州恐龙城大剧院打响。两国将派出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CS:GO、FIFA Online3最具代表性的选手参赛,今天我们将公布《FIFA Online3》项目中韩队员名单。

  中方选手

  WEyuwenC

  RonlyDevil

  LyonEdgChezs

  韩方选手

  UnvarySin

  UnLMTD

  UnLMTD

  《FIFA Online3》是中韩对抗赛全新的竞技比赛项目,也是该首次将体育类电子竞技项目引入。韩国在《FIFA Online3》这个项目中有着杰出的成绩,他们在之前广州举办的EA冠军杯中依靠更加缜密的战术执行力获得了冠军,这是中韩双方不到半年又一次在该项目上的直接对抗,中方能否一雪前耻呢?

  本次《FIFA Online3》的比赛引入了以下规则,所以中韩队员需在此规则之下完成比赛。

  1。比赛须知:

  (1)比赛天气:夜晚/晴朗;

  (2)比赛用球:阿迪达斯Errejota;

  (3)体育场:经典;

  (4)比赛时间:6分钟,有加时,有点球;

  (5)比赛过程中,禁止游戏内聊天;

  (6)球员的状态为随机;

  (7)每队由18名球员组成队伍;

  (8)18名球员名单中必须包含2名门将

  (9)单边的3支由18名球员组成的队伍球员名单不可重复

  (10)如果参赛选手有问题,请及时与裁判联系;

  (11)比赛可以使用外设,但仅限于键盘,手柄,鼠标,耳机,其他外设不可使用;

  (12)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外设失灵导致的后果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

  (13)参赛选手英文名确认后,在比赛过程中不允许修改。

  (14)球员卡为+5

  2。?游戏限制:

  (1)除主办方同意外,比赛不得使用新物品;

  (2)本次比赛球员组合系统、现实加成、助教系统不可用;

  (3)如果在比赛中使用暴力或具有暴力倾向的语言,将被直接判为弃权;

  (4)故意将球踢进自家大门,将被直接判为弃权。

  中方队员介绍:

  WEyuwenC,《FIFA Online3》线上冠军联赛亚军,2015年NESO电子竞技大赛季军,2015TGL冠军,WE战队主力成员。

  Devil,FSL S5常规赛MVP,帮助Ronly战队夺得FSL S5四强的重要功臣,整个常规赛阶段发挥稳健,是Ronly战队不可缺少的核心成员之一。

  LyonEdgChezs,整个FSL S5期间LyonEdg不可或缺的一名选手,LyonEdgChezs问鼎S5的夺冠功臣。并随后与队伍一同参加了2017TGC《FIFA Online3》超级杯。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

  承办单位:Mars耀宇传媒

  协办单位: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中国职教小镇、本正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际电子竞技联盟 (IeSF)

  赞助商:虎头蜂、优派

  独家直播平台: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