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游戏我送加速 赛睿叫你一起来吃鸡

2017-12-25 11: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一句朗朗上口的“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加上的游戏方式和丰富的道具系统,让《绝地求生:大逃杀》从年初火到岁尾,不仅各大直播平台主播竞相“吃鸡”、玩家见面必谈“吃鸡”。各种相关新闻、比赛,也以如火如荼的席卷了整个游戏圈。

  但由于《绝地求生:大逃杀》尚处于公测阶段,服务器状态较为一般,为保证游戏体验。家往往需要额外购买游戏加速器,才能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尽管游戏本体采用98元买断消费模式,但每月的数十元不等的加速器消费对很多玩家来说,依旧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面对国服开放遥遥无期,很多玩家不得不退而求其次之转战各种“吃鸡”手游。年终岁尾,为回馈玩家厚爱,也为了支持正版游戏,赛睿特举行“你买游戏我送加速 赛睿叫你一起来吃鸡”活动。

  转发赛睿官方微博发出的“你买游戏我送加速 赛睿叫你一起来吃鸡“微博,并@赛睿官微群和你的一个好友,即可获得为期三天的“讯游国际版 VIP体验卡一张“,名额仅有400个,先到先得。悄悄的说下,本卡可累计叠加使用哦,你懂的,么么哒。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EG战队,亚洲的Snake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Tencent Game,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https://steelseries.com/

  官方微博://e.weibo.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steelseries.tmall.com

  京东旗舰店://jmall.jd.com/shop/SteelSeries/index.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