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A荒岛特训高校锦标赛:华南赛区完美落幕

2018-01-02 10: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2月30日-31日,迎来了CCEA荒岛特训高校锦标赛华南赛区的选拔赛。来自华南赛区的战队在经过上周华东赛区的首轮之战后,都纷纷学到了一些战术和技巧。所以从30日的预选赛开始,就有很多发挥异常出色的队伍。

  在30日的预选赛中,最终A,B两组分别决出了10支队伍,共计20支队伍进入了第二日的分区决赛。其中B组天权战队的秩序和挽歌用极其犀利的枪法折服了当天观看比赛的观众,而B组205战队的顾宁七选手一波精彩的绕后也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在第一日AB两组的获胜队伍中,A组的小鸡儿别跑战队,和B组的205战队分别以领先第二名200多分的大优势各拿下了两组的第一名。而这两支队伍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枪法,也是让解说和观众连连赞叹。

  在31日的分区决赛中,相较于第一天的钢枪和火拼,很多队伍都很聪明的选择了“苟活”战术。在第一局比赛中就分别有两队在决赛圈的时候,选择跳进海里避战存活。虽然最后决赛圈刷在了港口岸上,最终被荒岛快递员战队的2名选手一波2打1成功吃鸡。但参赛队伍的这种战术选择让观众们仿佛找到了荒岛特训游戏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在第二局比赛中,在第一日比赛就发挥出色的205战队,他们完整的战术思维使得最后决赛圈的时候,依然保持4名队员全部存活的满编状态。所以也是很轻松的以一波4包1在第二局成功“吃鸡。”

  最后一场比赛,天权战队的队员:天权丶秩序,一颗手雷击杀4人的精彩操作亮翻全场。决赛圈双方队伍都剩下一个人的时候,第9队的LZ、叶神选手一个漂亮的AK47点射穿树,直接击杀了对方取得胜利。

  最终经过3局激烈的比赛,来自华南赛区的7支队伍获得了晋级线下总决赛的资格。他们分别是:荒岛快递员、LS、205、队长不在、大西瓜、醉眼看苍生、甲骨文战队。

  华南赛区的选拔赛已经结束,两天时间各个队伍也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精彩的操作和表现。从激烈的比赛中我们也可以分析出,选手们固然有诸多精彩的发挥,但很多队伍的战术选择也存在一定的缺陷。比如第二局比赛有一部分队伍卡着沙暴边缘,最终却导致来不及跑进安全区而团灭。而决赛圈的紧张时刻,选手们配合之间的小失误也是让的有些队伍失去良机。所以,期待后面几个赛区的选手能充分吸取前两个赛区的比赛经验,更好的发挥后几周的选拔赛。

  以上就是我们CCEA荒岛特训华南地区选拔赛的全部赛事内容,让我们一起为晋级队伍祝福,同时也期待下周华中赛区的选拔赛吧!下周的比赛时间2018年1月6日与2018年1月7日14点准时开战!

  关于9EPLAY: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全民数字娱乐和电子竞技产业,是一家集电子竞技赛事、行业展会、游戏研发运营、电竞教育、数字体育小镇、俱乐部运营等多领域的全民数字化娱乐公司。

  关于CCEA:CCEA是由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校、行业伙伴 参与共同组建的联合体。旨在通过系统化的组织管理,推动国内电竞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