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7亚太总决赛完整赛程公布

2018-01-02 10: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G2017亚太区总决赛将于2018年1月11日——14日在青岛胶州方圆体育中心举行,从亚太赛区61个国家与地区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齐聚“金胶州”,共同争夺通向世界总决赛的44个晋级名额,昨日我们公布了四个项目的分组情况(点我查看),今日,根据分组情况完整赛程已经出炉,本次比赛将全程网络直播,直播将提供一路主舞台信号,以及四路副舞台信号。

  购票地址:https://piao.damai.cn/138324.html

  完整赛程://2017.wesg.com/en/schedule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1日——14日

  比赛地点:青岛胶州方圆体育中心

  场馆地址:山东省青岛胶州市海尔大道上海路交叉路口

  炉石传说赛制为——小组赛征服3 / 淘汰赛征服4

  星际争霸II赛制为——小组赛BO3 / 淘汰赛BO5

  CS:GO赛制为——小组赛BO1 / 淘汰赛BO3

  DOTA2赛制为——小组赛BO1 / 淘汰赛BO3

  炉石传说女子组的比赛将于1月11日直接进行八强淘汰赛并决出冠军,CS:GO女子组将在1月12日开启淘汰赛事,当日决出最终冠军。

  您可以在各大直播平台搜索WESG或者阿里体育收看我们赛事的直播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 战略合作伙伴

  • 特约赞助伙伴:酷十

  • ROG玩家国度:官方唯一指定比赛用机

  • HyperX:官方唯一指定外设

  • 迪锐克斯: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其中《炉石传说》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分为通用组和女子组,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竞技体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