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哈尔滨站落幕

2018-01-02 14: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为期三天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哈尔滨站在2018年1月1日落下帷幕,选手们用精彩的对决陪伴观众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元旦假期。最终 Breath 在专业组决赛中以 3:1 的比分击败了 Dawnlovetiny,继2016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后再添一冠,Dawnlovetiny RNGLeaoh 分获专业组二三名。公开组的冠军由 卢卡尔 获得,弦月不是玄月优容爱分别获得了公开组的亚军和季军。

  比赛回顾

  在专业组半决赛中,Breath与RNGLeaoh战满五局,Breath在 1:2 落后的情况下仍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并在第四局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依靠圣骑士新的传说武器瓦兰奈尔配合火车王里诺艾打出了很高的伤害,并最终完成了对牧师的斩杀。决胜局比赛中,Breath的潜行者与RNGLeaoh的牧师打出了精彩的攻防大战,潜行者步步紧逼,牧师则数次化险为夷,最终潜行者依靠骨魇强化过的艾德温·范克里夫结束了比赛。

  专业组决赛在Dawnlovetiny和Breath之间展开。第一局Dawnlovetiny使用德鲁伊对上Breath的术士,术士铺场十分迅速,8费回合便劝退了德鲁伊。第二局Dawnlovetiny拿下潜行者内战将比分扳成 1:1 平。第三局Breath继续使用潜行者,Dawnlovetiny换上牧师,潜行者开局顺利,并始终保持着强大的攻势,疲于解场的牧师在消耗完解场手段后遗憾落败。第四局Breath的圣骑士依然保持着充满压迫感的进攻,德鲁伊尽管在4费回合利用横扫解场,但最终仍倒在了对手源源不断的攻势之下,Breath以 3:1 的比分获得了哈尔滨站专业组的冠军,并取得了参加今年黄金总决赛的名额,这无疑是对他一直以来付出的热情与努力的最好回报。

  公开组决赛在卢卡尔和弦月不是玄月之间进行。卢卡尔拿下第一局牧师内战,第二局卢卡尔使用了法师对阵弦月不是玄月的术士,本局比赛双方都抽空了牌库,法师在最后关头打出四个巫师学徒和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的斩杀阵型,并顺势拿下了该局。第三局术士内战,弦月不是玄月在关键回合利用精神控制技师抓到了对手的山岭巨人,之后卢卡尔在8费回合拍下末日守卫时丢掉了死亡骑士,果断选择了认输。第四局弦月不是玄月换上牧师对阵卢卡尔的术士,术士最终依靠末日守卫和地狱烈焰的输出击杀了牧师,3:1,卢卡尔击败弦月不是玄月取得公开组冠军!

  三天的比赛就此结束,哈尔滨站这也是2017年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在寒冷冬季的哈尔滨,我们依旧感受到了众多《炉石传说》水友如火一般的热情。黄金777大PK吸引了现场观众,元旦假期的三倍奖励也让每一位参加者收获颇丰。通过现场拍照以及与《魔兽世界》中指定角色合影赢取电竞之星卡背的活动也让参加者们拥有了不小的收获。

  尽管哈尔滨站落下了帷幕,但2018年的精彩却刚刚开始,更多关于今年黄金公开赛的消息将在不久之后公布,还请继续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