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国服:steam版本老玩家可免费回归

2018-01-05 19:00作者:P城办事处来源:

  绝地求生国服宣布后,我们之前一直没有腾讯官方给出一些相关消息。直至今日早上,腾讯《绝地求生》官网客服在回答玩家关心的疑问时,透漏出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信息。

  《绝地求生》国服确认,已购买steam版本的老玩家在国服上线后,可在腾讯官方登记“老兵回归”活动,绑定QQ和steam账号,免费回归国服。

  以下为老兵回归活动问答内容:

  Q:回归国服后,我的steam《绝地求生》账号是否会被删除?

  A:不会,您的steam账号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战绩不会同步也不会更新到国服。

  Q: 绑定账号是否有时间限制?

  A:没有,您随时都可以在本页面进行绑定操作,3.31号截止之前随时都可以绑定。

  Q:绑定成功后,steam版游戏被封停还能否使用QQ号游戏?

  A:不能 。

  Q:国服外挂打击是怎么处理的?对于开挂的主播会如何处理?如果是被盗导致账号使用外挂是否可以解除处罚?

  A:国服坚决抵制外挂,一经发现决不姑息,主播也是玩家,没有特权,官方一视同仁;关于盗号问题,再次提醒广大玩家保护好自己的账号,通过绑定手机、密保等提升安全等级。

  Q: 由于完成绑定的老兵将有更高几率获得技术测试资格,老兵提高的几率有多大,是否会设置资格数量上限,数量上限是多少?

  A:官方将招募广大热爱《绝地求生》玩家优先获得技术测试资格,协助我们发现问题,确保在正式开启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由于是技术测试会设置人数限制,老兵填写问卷提升概率,具体资格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Q: 我的steam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A:您可通过steam发布的官方渠道进行找回。

  从上述问答中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国服对于steam老玩家的政策还是比较合情合理的,也同时暗示了国服绝地求生不会是免费的;外挂问题也是十分的重视,相信不久公测后,都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满意的答案。

  目前该内容已在客服网站下线,也不知用意为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