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望超越韦神的吃鸡主播:亚洲第一鹰眼小跟班

2018-01-08 15: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句话如今有多红火,相信经常混电竞圈的盆友们都知道。如果要问现在的“吃鸡”主播一哥是谁,大家肯定会说韦神。但是在人才济济的电竞圈,神人又何止韦神一位?比如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位“吃鸡”主播小跟班,最近势头特别强劲。

  小跟班原本是LOL板块国服狮子狗玩家中排位成就最高的主播,曾独创“AP狮子狗打法”,被大家称为“国服第一狮子狗”。转到“吃鸡”板块后小跟班一路高歌猛进,以开镜必有人的神级操作被称为“亚洲第一鹰眼”。

  这个“亚洲第一鹰眼”的称号,小跟班是当之无愧的。小跟班的眼神极好,敌人的一动一静,甚至是相距甚远的伏地魔,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虽然他的枪法不算顶尖,但是这种“开挂级”操作让他能够做到一局十几杀,甚至“吃更多的鸡”。

  当然,小跟班除了眼神好,整体实力也是上得了台面的。他在一场最佳绝地求生主播比赛中,绝地反超电竞老干部董小飒成功吃“吃鸡”。

  小跟班累计吃鸡时间长达3500多小时,已超越韦神,堪称高能,而他的“吃鸡”直播观看量也已破百万,直逼韦神,人气不断高涨。

  也正因为小跟班这般高的人气和“开挂级”的操作技能,众多网友不服气,质疑他开了外挂,但是从来没有人找到过实锤证据,反而在寻找证据的过程中被小跟班圈粉。

  想必这就是小跟班人气暴涨,势头如此猛烈的原因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