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直播年度盛典人气主播蓝烟:游戏即人生

2018-01-03 16: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相比剑仙,虽然同为触手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主播,蓝烟要低调很多。他可以说,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这个世界里,有他,还有他所喜爱的游戏。

  有一些浮躁的主播,是因为想玩游戏赚钱所以选择地成为一名主播,蓝烟家境不错,他对于《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是出于真心的喜爱。都说主播应该不说脏话,不在乎输赢,能让观众开心就好,可是蓝烟因为热爱这个游戏,在乎输赢,想认真打好每一局,所以就算在直播中,也毫不避讳地会展现出自己本性的一面——我就是在乎输赢了,不喜欢碰到演员!

  因为对游戏的热爱,蓝烟对于游戏的每一个版本都热心研究,总是第一时间为玩家朋友们带来版本新英雄的玩法。对于玩家,蓝烟相当负责,很多时候的新版本英雄出来,为了抢一波热度,不少主播都立刻出了英雄攻略。但是蓝烟出品,必属精品,自己没有反复测试过,如何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使用呢?这是一个“老师”认真的态度!

  此外,蓝烟还发明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打法和出装。游戏有百种装备,几十个英雄,每个英雄又有多个技能,这些的打法出装,千变万化,可以根据战局临时变动,不拘一格。蓝烟是王者峡谷著名的数据库、英雄海,所以每局即使是同一个英雄,也会有不一样的出装,让观众惊讶于蓝烟的想法,学到更多游戏内容。

  蓝烟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唯一的爱好就是游戏,从LOL到《王者荣耀》,值得高兴的是,他终于做到了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了自己的工作,也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过上了想要的生活。当然这些的前提都是,他把“游戏”这件兴趣做到了极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