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CSGO TOP20最佳选手第13名:Xyp9x

2018-01-08 06:49作者:5eplay来源:

  在过去的2017年他一直在证明,一个人的力量确实能对一场比赛产生重大的影响。他就是来自Astralis的2017年度人物TOP20第13名:Andreas “Xyp9x” Højsleth。

  自2015年TSM签约由Xyp9x和Karrigan签约的这支队伍后,丹麦人逐渐开始在CSGO中崭露头角。虽然在2015年他们的名次飘忽不定,但这仅仅只是队伍的上升期,甚至有几位队员还在上学。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上学让我更有动力去玩CSGO。另一方面,我的压力也很大,休息的时间很少。在学校的时候我就想着回家玩,同时我还在用自行车送报纸,后来我在一家IT商店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当时的训练时间表可不像现在,你不可能完完全全的学习”

  在经历了2016年DreamHack公开赛和IEM 卡托维兹的失败后,Kjaerbye和cajunb的交换,为这支Astralis再次带来了新鲜的血液。

  “其实这对我们并没有太多影响,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我们第一年成绩不好的原因,但我觉得应该是运气使然吧”

  虽然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入队,可Astralis还是没能更近一步。年末之际,新人gla1ve取代了Karrigan指挥的位置。随着这次变化,Astralis成功在年底赢下了ECS S2总决赛。而对于Xyp9x来说,2016是以稳定和执行力著称的一年,他只有两次赛事的Rating低于0.94。

  在赢下了ECS S2总决赛并进入2017年后,Astralis无疑是到达了巅峰时刻。亚特兰大ELEAGUE Major的夺冠也完美证明了这点。

  “gla1ve刚刚加入队伍的时候,我们都是动力和信心满满的。如果我们还能像上次夺冠那般,相信这次Major也会有个好的成绩。”

  为什么Xyp9x是2017年度TOP20第13名?

  尽管0.67的KPR是今年TOP20中最低的,但Xyp9x还是凭借着其他几个因素位列本次排行。他以出色的个人能力(52次以1敌多,总排名第3)以及稳定性(15次大赛中12次平均Rating1.0以上)为Astralis立下汗马功劳。

  除了在2017年的IEM 卡托维兹站创下纪录的13场比赛中获得MVP之外,他还在SLi群星联赛S3总决赛、ELEAGUE Premier和BLAST系列赛中获得了EVP的奖项。此外,他为Astralis做出的所有贡献要比数据统计中多的多。

  “我们真的很想再赢一次Major,那种感觉非常奇特。现在我依旧怀念去年年初的那种感觉,我想再来一次,赢下Major。”

  Xyp9x在大赛中的平均Rating1.09排在本次TOP20选手中第11,此外他的助攻率(0.16APR,排名第7)低死亡率(0.62DPR,排名第5)和出色的场伤害也都非常亮眼。

  明日之星预测

  在提及预测之际,Xyp9x选择了North青训队伍的丹麦选手Daniel “mertz“ Mertz。作为一个年轻有前途的选手,他的潜力足以让它冲进TOP20。

  “在丹麦,有很多年轻的天才选手,但如果必须让我选一个的话,那非Mertz不可了。他绝对是个值得所有人密切关注的选手,上TOP20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