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益起来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学校捐多媒体教室

2018-01-12 11: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8日,英雄联盟携手腾讯公益在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举行了“梦想中心”启动仪式。随着仪式的结束,在英雄益起来公益项目中,为留守儿童学校建立的多媒体教室正式投入使用,除了江西省外,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等地的多所留守儿童学校也获得了捐献。

英雄联盟玩家超额完成装备爱心头像公益活动目标英雄联盟玩家超额完成装备爱心头像公益活动目标

  2017年9月,腾讯公益与英雄联盟携手发布了“英雄益起来”公益项目,最终,活动线上参与人数超过了680万,达成了最初设定的目标,腾讯公益与英雄联盟也启动了梦想捐献计划,为30所留守儿童学校捐献多媒体教室。

  目前,首批多媒体教室已经建设完成,这些儿童将能够在新的教室中学习成长,后续的多媒体教室也在持续建设中,预计在2018上半年全部竣工。

老师使用多媒体课件给孩子们讲课老师使用多媒体课件给孩子们讲课
孩子们初次体验有趣的多媒体课堂孩子们初次体验有趣的多媒体课堂

  “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中配备了计算机、投影仪、投影屏幕与多台平板电脑、VR眼镜等多媒体教学设备,对于现在的学生尤其是教育环境落后的地区来说,多媒体教室能够结合互联网的特性,让他们更好的学习知识,体验生动有趣的学习内容,为这些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这也是本次公益计划的核心目的。

孩子们使用平板电脑进行学习互动孩子们使用平板电脑进行学习互动

  初次来到“梦想中心”上课,孩子们对教室里的设备感到很新奇,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试着使用这些设备完成课堂内容的学习,相比以往的教学模式,在多媒体环境下的教学引发了学生的好奇和兴趣,课堂氛围也变的更加活跃。

孩子们收到英雄联盟的礼物十分开心孩子们收到英雄联盟的礼物十分开心
教室里摆放的各种英雄联盟的周边教室里摆放的各种英雄联盟的周边

  除了各种教学设备外,教室中还摆放了一些英雄联盟周边,这也是腾讯公益和英雄联盟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孩子们的笑脸背后是英雄联盟玩家们的满满的爱孩子们的笑脸背后是英雄联盟玩家们的满满的爱

  也许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改变,但对于现在还有未来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来说,这些小的改变也许会是收益终生的,当一个企业、一个品牌开始意识到并努力去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候,一些简单有趣的改变都会让这个社会更温暖一些,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企业一起关注公益,“益起来”让社会变的更温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