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2 ESL One卡托维兹Major:预选结束

2018-01-15 15: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ESL One卡托维兹Major将于2月20日-25日在波兰卡托维兹进行,16支世界顶尖DOTA2战队将争夺总计100万美元冠军奖金以及1500分TI8赛季积分。1月12日六大赛区预选赛已全部结束,16支战队名单中已确认15支战队,最后一个直邀名额将于近期公布。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预选赛战况

  本次ESL One卡托维兹站六大赛区预选赛同时开战,中国区除Newbee、VG直邀外,其他国内一线顶尖战队悉数到场。经过三天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新近重组完成的LGD击败同队兄弟LFY,拿下今年他们的第二个正赛参赛名额。

  北美区coL战队战胜了刚刚完成换人的Immortals出线,南美区则由Infamous获得正赛资格;欧洲区共有两个出线名额,近期状态正佳的OG和Team Kinguin携手晋级;独联体区Effect击败Vega突出重围,东南亚区最终由EE所在的Fnatic晋级。

  参赛战队一览

  正赛情况

  ESL One卡托维兹站正赛详细赛程信息暂未公布,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最新信息。

  2018年DOTA2第二项Major赛事,火猫直播独家全部呈现!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slkatowice2018.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