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退赛&阵容残缺?混乱的ELEAGUE Major

2018-01-18 07:45作者:5eplay来源:

  1月16日,ELEAGUE Major预选赛的征途终于落下了帷幕,9支战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Major门票,成功晋级Major挑战者组,并为接下来的ELEAGUE小组赛做准备,回顾本次预选赛,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两个字——混乱。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聊一下2018年ELEAGUE Major的前前后后。

  1、贴纸范围扩大

  V社在年初宣布将16支能够获得贴纸的队伍扩充为24支,除了8支传奇组队伍之外,参加预选赛的16支队伍在预选赛期间即可获得贴纸,同时还添加了在预选赛期间的GOTV观看,同时增加纪念品箱子的掉落机制。一时间人们对这一评价褒贬不一,在跻身传奇组的战队中,多数人表示这会大大降低Major的价值和意义。但是作为传奇组的他们并不需要担心过多,毕竟“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所以他们既不属于既得利益者,也不属于利益受损者。

  2、签证问题

  之前Tyloo战队因为BnTeT的签证问题而无法参赛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之后Tyloo官方宣布教练PEACEMAKER代替比赛,但是之后PeaceMaker与Tyloo俱乐部的矛盾问题也使得队伍不得已选择了退赛,进而由Flash Gaming顶替参赛。

  刚刚换东家的前Immortals也宣布因为移民问题选择退赛,这也成为了继KQLY作弊TITAN被取消资格之后,第二次出现7支传奇组的情况。一次Major中有两支队伍因不可抵抗原因而退赛,这在Major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不仅仅是前Immortals,SK、Astralis和Liquid也因为阵容问题而一直处于能否参赛的边缘。小将boltz无法代表队伍出征ELEAGUE Major也让俱乐部十分头疼。

  而Astralis也因为队内dev1ce的伤病而一直处于搁置的状态,现在dev1ce的回归对于Astralis来说无异于是个好消息。

而steel也因为类似原因无法代表Liquid出战,所以只能由教练zews顶替。而steel也因为类似原因无法代表Liquid出战,所以只能由教练zews顶替。
3、天时、地利、人和3、天时、地利、人和

  首先小编先说一下天时,本次Major的预选在亚特兰大举行,正赛才在波士顿举行。这几天亚特兰大糟糕的天气也给职业哥们带来了各种不适。

Happy:雾……我的天……Happy:雾……我的天……

  其次比赛赛程的冗长也让瑞士轮赛制的时间安排感到十分的紧凑,而且在时间方面作为电视频道的ELEAGUE没有像之前的比赛那样准时开始。特别是最后一天的比赛,有的队伍为了争夺最后一张门票而在一天内打3-4场比赛,这对于队伍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人和方面随着时间安排的问题以及天气的恶劣情况,有很多队员出现了劳累精力不集中的情况,而nV的RpK更是因病选择退赛,不得已采用替补登场继续比赛,这也是十分罕见。

  Happy:RpK生病了,这对我们来讲是个巨大打击。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该咋办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