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地图曝光 下一张地图会是海岛地图吗

2018-01-24 14: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目前绝地求生有两张地图,一个是老地图" Erangel ",还有一张是 1.0 版本推出的沙漠地图" Miramar ",虽然沙漠地图才出的时候遭到了很多玩家的吐槽,不过随着地图的不断优化,玩家也慢慢接受了这个新地图,毕竟新地图资源比较丰富,玩家很容易找到自己理想中的武器装备。

  说起新地图,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过一张雪地地图,称是绝地求生的第三张地图,不过后来被查实,这张地图其实是 Reddit 论坛上一个叫 FxOxAxD 的国外网友自制的,原型来自《战争雷霆》……不过地图做的确实非常的完美漂亮,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虽然是假的,但是还是希望蓝洞以后可以考虑雪地地图。

  今日(1 月 19 日)LGD 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教练梦晴在微博爆料,绝地求生下一张地图应该是一张海岛地图,并附上了地图的模型。

  这张海岛图可以看出陆地面积非常的少,大部分都是海域,或许将来会带来全新的战斗模式,玩家有可能要告别以往的陆地战斗,进行海战。再加入战舰什么的,让玩家体验别样的激情。不过目前官方并有任何新地图的消息,这张地图的真实性也无从考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