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C冬季赛QQ飞车挑战赛结束 双喜获个人赛冠军

2018-01-29 10: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QGC冬季赛QQ飞车手游决赛在昨天正式落幕,分为车队道具赛以及个人赛。在今年的QGC飞车手游挑战赛中,有黑马、有惊喜,可能你喜欢的队伍或者选手被淘汰,但这正是电竞的魅力!

  团队道具赛由三世情深、后宫道具组、十里桃花、Trotk这4支队伍争夺冠军,4晋2比赛中三世情深和Trotk被淘汰,三世情深获得季军。决赛中十里桃花一直都占据领先,团队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凭借着在龙门春雪地图中获了第一名和超高的总积分打败了道具组,成为这届QGC冬季赛QQ飞车手游道具赛冠军。

  经过多轮2人组合PK赛,个人赛最终4强为企鹅电竞哇哇、企鹅电竞雪音、ZY双喜和羊随,而总决赛则是多图积分赛制,考验选手们多张地图的实力和选图策略。

  来自ZY战队的双喜笑到了最后,获得了QGC冬季赛QQ飞车手游决赛个人赛冠军。最初两局,企鹅电竞选手哇哇都有巨大领先,双喜一直都是第二、三的位置,但双喜过往的军旅生涯使得他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劣势情况下在最后两张图完成反超,险胜哇哇拿下个人赛冠军!双喜也是获得全场的MVP,64漂移,53喷射,0失误撞停,不愧是老司机!

  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队伍、选手进行了颁奖,十里桃花战队、双喜满载而归。在这次的QGC飞车手游挑战赛中,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虽然QQ飞车手游上线不久,但竞技性和观赏性十足,想必不久的将来,QGC会有更多的QQ飞车手游比赛,也会有更多的大神选手在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技术风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