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从天降!Lil身怀巨额赛事积分加盟Navi

2018-02-02 09:56作者:大电竞来源:

  2月1日晚间时分,CIS赛区进行了一波队伍之间的人员变动。VP战队与Navi进行了四号位人员互换,Lil离队加盟Navi,RodjER来到了VP。正在出入上升期的Navi跟状态一直不错的VP,这一交易可以说是不小的变化,尤其是身怀这高额赛事积分的Lil来到Navi后,为Navi凭空多了不少赛事积分。

  带着900赛事积分来到Navi的Lil,让Navi排名一下跃居第五,总分为1100分。来到Navi后Lil表示来到Navi战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梦想成真表示很高兴。同时他还引用了阿甘正传的一句名言:“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交易已经达成,在小编看来Lil的纸面实力要强于RodjER。多场比赛中Lil的野区英雄小鹿担任了队伍大腿的作用,反观RodjER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能否扶持老司机Dendi一步一步往上爬实力还是值得认可的。最终这笔交易Navi跟VP谁是真正的赢家,还要之后的比赛去验证,当然不排除双赢跟双败的局面。

  Virtus.Pro战队阵容名单:

  Roman ‘Ramzes666’ Kushnarev

  Vladimir ‘No[O]ne’ Minenko

  Pavel ‘9pasha’ Hvastunov

  Vladimir ‘RodjER’ Nikogosyan

  Alexey ‘Solo’ Berezin

  Na‘Vi战队阵容名单:

  Vladislav ‘Crystallize’ Krystanek

  Danil ‘Dendi’ Ishutin

  Viktor ‘GeneRaL’ Nigrini

  Ilya ‘Lil’ Ilyuk

  Akbar ‘SoNNeikO’ Butae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