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渣客镇新套路 重建帝国和堡垒的崛起

2018-02-02 10:22作者:游民星空来源:

  渣客镇作为一个最近新晋地图,多次被各大比赛选用,但这张地图3个点位,地形特点各有不同,十分考验团队写作能力和阵容调整能力,尤其是对进攻方十分不利。因此很多战队都在努力开发渣客镇上新的阵容体系。

  在本季的守望先锋联赛上,达拉斯燃料队出其不意的使用了一套堡垒体系的变种版,以堡垒强大的火力压制,配合黑百合和半藏两个狙位,面对强大的首尔王朝队,一路推到了B点。此套体系一出,因其强大的容错率,受到了各大俱乐部的追捧,现已有变成了常规进攻体系的趋势。现在,就给大家带来此阵容的详细攻略。

  现在我们看看一个常规的重建帝国+堡垒体系应该有的角色。前排为奥利莎+路霸,这两个角色不仅可以在小招上进行“吸”+“拉”的配合,用于击杀击杀走位失误的角色,而且还有路霸提供了强大的破盾能力。C位为黑百合+半藏+堡垒组合,辅助位则为当仁不让的天使。当然,除了此常规阵容外,还有依照己方英雄池的不同做出的相应变种,如换上麦克雷等。

  首先,我们要认清一点,此阵容的核心看似在于堡垒,但关键之处却是在半藏,这就要求队内至少有一个半藏的精通。为什么说半藏关键呢?因为堡垒在没有坐上车前,为侦查模式,这是它的威力很小。所以,在这时候就是靠半藏和路霸的破盾能力,撕扯或者拉扯出防守方的破绽帮助堡垒坐到车上。除此之外,半藏还负责侦查视野及收头的角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进攻A点,A点是一个十分开阔的地形,两边都只有小的二层房屋,位于进攻方出生点的坡下,对于防守方而言,这里有高台有掩体有拐角,是一个非常适合防守的位置。面对防守方,进攻方在该体系下,一般采用左侧黑百合,右侧半藏的打法。因为左侧在房间尽头便是一个较为开阔的地方,黑百合可以用钩快速进行地形切换,从而与防守方形成一个90°夹角,从侧翼攻击。此种攻击配合一定要进行协同进攻,避免黑百合到了预定位置,而前排的动作没有及时跟进,导致防守方有时间和空隙来攻击黑百合。另一方面,半藏除了要把高点的防守赶到下面,还需要用探测箭来侦查屋内人员情况。同时路霸跟在堡垒身旁,保证敌方猎空或者源氏没有去绕后。当堡垒架在车上后,好戏马上就要开场了。同时这时候,也要注意别被敌方一波协同进攻,攻破防线。这时候,半藏和黑百合利用高机动性和侦查箭进行前压侦查,不一定要急着开打,主要是预防敌方的返场协同。

  进攻B点,B点是一个U型大弯,使得大家很容易进兵相接,这时候就是考验路霸的近战能力了。同时,在A点最后的时刻,如果防守方选择了返场,那么必然在B段一开始的一段时间内是无法走出出生点的,这时候凭借着堡垒的强大火力,可以进行前压了堵门了。这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站住二楼高点,对门内进行火力压制,尽量在防守方出来前,进行一到二人的减员,从而为推至B点,做下准备。

  进攻C点时,不推荐使用此阵容。因为C点是一个十分开阔的地形,有一个十分高的高台,而且离防守方出生点十分近,容易被防守方站住高点,从而形成以高打低的局面。再加上此阵容移动较为笨拙,很容易被对方机动性较高的双坦和C骑脸,故在C点进攻的时候,很难再看到此阵容。

  最后一点,在守望先锋的世界里,没有一个100%的完美阵容,只能说在这个地图,这是一个十分理想的进攻阵容。但纵使再理想,达拉斯燃料队面对首尔王朝队出色的协同进攻能力下,也是有几次团灭的情况,同时根据场上局势,在B点,进行了相应的英雄更换,但作为核心思想是没有变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我们在玩守望先锋,不管使用任何阵容时,都要及时跟队友进行及时的合理沟通、及时进行阵容的调整,避免出现阵容脱节,攻击目标错乱和认准一个阵容便一用到底的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