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明星解说阵容一览

2018-01-10 09:50作者:178来源:
   Analyst desk at Overwatch League   Analyst desk at Overwatch League

  解说员在电视直播赛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们把亮眼的表现讲解得活灵活现,为观众们深入分析那些改变比赛战况的精彩战术和压哨绝杀。

  电子竞技也不例外,《守望先锋联赛》十分荣幸能与全球各地的这些行业精英们共事。从冉冉升起的新星到功勋卓著的老将,从观点犀利的分析师到人气爆棚的主播,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位明星解说,他们会让粉丝沉浸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中,流连忘返。

  CHRISTOPHER “MONTECRISTO” MYKLES,美国

MonteCristoMonteCristo

  Christopher Mykles曾在韩国OGN电视台工作过五年,为四款不同的游戏担任解说,如今他回到了美国。作为一名电竞界的老将,Mykles会为《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带来犀利的分析和有趣的表演。大家可以通过Twitter@MonteCristo找到他。

  ERIK “DOA” LONNQUIST,美国

DoADoA

  Erik Lonnquist最近六年在首尔为多款顶尖的电竞项目制作了顶尖的赛事。他的工作包括韩国广播公司GOMTV和OGN举办的《星际争霸II》、《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和《守望先锋》多个赛季的比赛。2017年五月,他回到了美国,开始和暴雪一起致力于打造《守望先锋联赛》。他的Twitter是@ggDoA。

  SOE “SOE” GSCHWIND,瑞士

SoeSoe

  Soe Gschwind是一位瑞士的解说兼主播。过去10年间,她制作并主持过诸如暴雪嘉年华、WCS、gamescom、WCG、The International、E3等全球活动。2016年,她在德国的电视台主持了一档每天播出的电竞节目,之后便搬到了法国凡尔赛,在暴雪娱乐任电竞助理经理一职,并在屏幕上展现着自己的才华。关注她的推特@Soembie。

  CHRIS “PUCKETT” PUCKETT,美国

PuckettPuckett

  Chris Puckett曾是《光晕》的一名职业选手,之后他于2004年加入了电竞界巨头Major League Gaming,任赛事总监一职。2014年他成为了节目副总裁以及MLG各项赛事解说席上的熟人。如今和动视暴雪合作的Puckett不止是粉丝所喜爱的热点人物,更是一位对电竞领域的本质有深厚了解的电竞社区奠基人。大家可以通过Twitter@MLGPuckett找到他。

  MITCH “UBER” LESLIE, 澳大利亚

UberUber

  自《守望先锋》还在封闭测试时起,Mitch Leslie就一直在期待着这款游戏。Mitch以他高能的解说和俏皮话而闻名,在解说时他热情四射。当《守望先锋联赛》中上演激烈的战斗时,你就能听到他和搭档——Matthew “Mr X” Morello的精彩解说。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他@UberShouts。

  MATTHEW “MR X” MORELLO, 美国

Mr XMr X

  Matt Morello是一位有着十年经历的电竞解说兼分析师,经历了从职业选手到教练/经理再到坐上解说席的角色转变。迄今为止,Matt参与了很多大型《守望先锋》赛事,对游戏和选手有着丰富的认识,能将比赛中的种种战术深入浅出地传达给观众。关注他的Twitter@MattMrX。

  JONATHAN “REINFORCE” LARSSON, 瑞典

ReinforceReinforce

  Jonathan Larsson是一名前《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曾效力于Rogue、Misfits等队伍。他斩获过2016年《守望先锋》ESL Atlantic Showdown和《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的冠军,如今已经做好准备成为一名全职的解说分析师了,他解说的项目有《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以及2016和2017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想看关于《守望先锋》、美食和喵星人的推文,就关注他的Twitter@Reinforcer吧。

  AUGUSTE “SEMMLER” MASSONNAT, 美国

SemmlerSemmler

  Auguste Massonnat是一位老练的电竞评论员、解说、分析师,在制作高端FPS游戏全球赛事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曾于2017年10月通过TBS在全美范围电视直播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赛事ELEAGUE Major Grand Finals就有他的身影。去Twitter@OnFireSemmler找他吧。

  ALBERTO “CRUMBZ” RENGIFO, 委内瑞拉

CrumbzCrumbz

  Alberto Rengifo是一名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分析师兼主播。他带了一个有宏按键的鼠标,只为逢人就讲温斯顿的语音”真尴尬”。去Twitter@ProphetCrumbz找他吧。

  BRENNON “BREN” HOOK, 英国

BrenBren

  《守望先锋》于2016年发售后不久,Brennon Hook就开始为《守望先锋》的比赛担任解说,他解说过很多比赛,包括最近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为了《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Bren回到了北美,把他那激情四射的解说风格和对欧洲赛区的丰富了解带到了解说席上。关注他的推特@BrenCasts。

  ROBERT “HEXAGRAMS” KIRKBRIDE, 美国

hexagramshexagrams

  自《守望先锋》发售起,Robert Kirkbride就开始解说相关比赛了。作为一名参与过DreamHack、Carbon Series以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老将,hexagrams和《守望先锋》社区以及职业选手们有很多故事。hexagrams特别喜欢能穿越时间的英国英雄和冥思智械这一类的角色,能和《守望先锋》一起突破极限令他兴奋不已。关注他的Twitter@hexagrams。

  JOSH “SIDESHOW” WILKINSON,英国

SideshowSideshow

  自《守望先锋》发售起,Josh Wilkinson就开始为这款游戏担任分析师并撰写文章,在TaKeOver 2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等赛事中,他献上了一段段生动形象的分析。他对复杂的战术和盘根错节的战队历史特别有兴趣,世界各地的《守望先锋》赛事战报是他最爱的睡前故事。关注他的Twitter@SideshowGaming。

  韩语和汉语(普通话)的解说才子们也将于近日公布。 

  这支解说战队将和《守望先锋联赛》的12支队伍一起,于1月11日创始赛季开幕时,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登台亮相。如果你想亲临现场,第一阶段比赛门票已经开售。世上最强的守望先锋选手们即将登上舞台,快到OverwatchLeague.cn关注最新动态,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overwatchleague,获取赛事更新和幕后花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