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儿子:V社员工游戏都免费 我爸只玩DOTA2

2018-02-02 11:15作者:Haojun Wang来源:

  近日G胖家的公子Grey Newell在Twitch进行了直播,同时也接受了外媒Valve News Network的采访。在采访中Grey Newell透露,在几年前他和G胖曾经到访过任天堂公司,讨论一些合作项目,而该作品原定还是要登陆Wii平台的。

      

  根据外媒gameinformer报道,在这次直播中,Grey Newell向Valve News Networks的主播Tyler McVicker透露,他曾经和父亲G胖一起去过日本,他还和宫本茂一起玩过《超级马里奥银河》。对于此次访问日本的原因,Grey表示“我爸爸那时候和他(外媒称不清楚此处所指是岩田聪还是宫本茂)讨论了一些合作项目。我认为原本是关于Wii的项目,不过最终却没有实施。”而关于主播“这件事能这样拿出来说么”的提醒,Grey回答:“那已经是差不多七年前的事了,早已不重要了。”

  除此之外,NeoGAF论坛的网友还总结了一些其他直播中的要点:

  1、Grey Newell开发了一款名为《Fury》的游戏,这款游戏也将登陆Steam平台。

  2、Grey和G胖会在ihop参馆吃早饭,边吃饭他们也会讨论一下科学。Grey还晒出了一张G胖吃早饭的照片。

  3、G胖只玩《Dota 2》,而且他只打人机。

  4、Grey认为Steam默认背景很糟糕,他使用了Steam Metro的皮肤。在过去的2年里他都在尝试让V社改进Steam皮肤。

  5、所有的V社员工、家人和朋友都能免费获得所有的Steam游戏。

  6、Grey表示目前V社的架构存在的问题就是“没人能搞清楚任何事情”,他说出了一段趣事:曾经他去V社问了开发者们有关起源2引擎的问题,被问及的开发者都回答他“去问问那个谁谁谁”,最终Grey问了一圈,又问回了第一个人。

编辑:Haojun Wa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