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fitch入板凳席 seized正式加盟Gambit

2018-02-07 08:42作者:5eplay来源:

  作为替补,seized在队中参加过一段时间比赛后,正式加入Gambit;而fitch则进入板凳席。

  在ESEA MDL上,23岁的seized首次以Gambit队员的身份亮相。凭借着比赛中出色的发挥,他得以继续留在队内,参加2018年IEM卡托维兹的资格赛。

  现如今,Gambit成功晋级出线,seized也正式加入队伍。

  对于此事,seized说:“我非常高兴能成为Gambit中的一员,在这支队伍中比赛宛如重获新生。我将不遗余力地帮助队伍,期待有一天我们可以登到世界之巅。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人。”

  另外,战队教练Andi透露说,fitch被换是因为Major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Major中被淘汰后,我们决定放弃fitch。同时,队内达成一致,觉得这是必要的。我们缺少一个稳定的火力输出点。最后,我们认定seized为这一位置的最佳人选,因为他今年才23岁同时经验也十分丰富;更多的是他富有动力,想要证明自己。当然,不必多说的是,在NaVi时期我便与seized相识相知,因此我也帮助他促成了此事。他勤奋努力又天资聪颖,仍具有很大潜力。希望我们能尽快配合默契,日后拿到非凡的成绩。”

  Gambit现阵容为:

  Mihail "Dosia" Stolyarov

  Dauren "AdreN" Kystaubayev

  Rustem "mou" Telepov

  Abay "Hobbit" Khasenov

  Denis "seized" Kostin

  Andrey "Andi" Prokhorov (教练)

  Bektiyar "fitch" Bahytov (板凳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