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终极传奇齐聚FIFA Online 3 三代四代一起玩

2018-02-08 14: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FIFA Online 3近期推出全新版本,接连上线五大终极传奇(UL卡),这其中可都是球迷耳熟能详的世界巨星:罗纳尔多、马拉多纳、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和雅辛。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否已经在游戏中体验过他们的实力呢?没体验过的也别着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传奇巨星在FIFA Online 3中的表现如何。

  现实和游戏中最好的前锋——罗纳尔多

  随着1月26日的更新,罗纳尔多也带着终极传奇的光环上线FIFA Online 3,可不要被这憨厚的笑容和若隐若现的兔牙迷惑,这个人挡过人、佛挡射门的“外星人”可绝对是这世界上所有后卫和门将的噩梦。众所周知大罗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原因,表现有所起伏,但是在游戏中的大罗绝对诠释了最好版本的他。作为前锋,终极传奇的大罗ST值高达94,是目前现有球员中最高的,此外,大罗的加速成为全服第一,数值高达98。另外大罗的反应数值达到了97,灵活91,如此高的灵敏度操控起来变向绝对手感一流。再加上大罗完美的身高体重:183cm+78kg,大罗的游戏模型对抗性和手感都是一流,在前场的单兵作战能力绝对无敌。如此出类拔萃的数据和完美的身体,加上面面俱佳的进攻能力,想必你已经想好了无数种战术来安置你的前场外星人。

  上帝的左脚——马拉多纳

  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夺得大力神杯有多难,你看看现在人们对马拉多纳的推崇你就知道了。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球员,马拉多纳的职业生涯颇具英雄主义色彩。马拉多纳是很多人儿时的偶像,当终极传奇公布时,还曾引发不小的讨论。94的CF值和大罗在游戏中并列第一,虽然身材矮小(比梅球王还矮5cm),但是强壮86、灵活95和平衡96,马拉多纳在和对方后卫强强对话的身体对抗中并不占下风,可以说,这就是一个技术加强版的梅西。双速高达97和96,再加上变态的盘带和控球,可以说,只要让他飞起来,对面后卫很难追得到。虽然数据很完美,但是模型过小的球员在这个版本没有太多优势,如果你拥有马拉多纳,可以让他打CAM或者配合一个高中锋打CF,来挖掘最适合马拉多纳的战术和阵型。

  告别不再,球场精灵征战——罗纳尔迪尼奥

  在过去的一周,有一则消息另无数球迷感到难过,那就是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宣布退役。但是小罗并没有远离我们的视线,终极传奇的上线也是对这位绿茵场上的魔术师最好的证明。在游戏中,可以说这张终极传奇小罗是口碑最好、手感最好的球员之一了,速度快、力量足、而且技术非常好,既能凭借传出好球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能凭借操作和个人能力自己得分,并且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功夫,而且五星花式的动作也是十分好用、潇洒。作为边锋来说,小罗的边路单兵突破内切能力和传中能力都极具威胁,90+的双速也经常让对手望尘莫及。可以说,这张终极传奇卡极大的丰富了玩家的战术布置和微操。当然啦,要说缺点,就是高达210E的价格算是偏高的了。

  谁与争锋,海布里国王——亨利

  首先说在游戏中,亨利是五大终极传奇中实战性最强的,他的模型有点像特雷泽盖,除了弹跳和头球不如人意外,他的射门能力简直可以说是无与伦比,96的射术和54的脚(虽然实际感觉和55脚没有差别)让射门的可能性富有创造力,97的弧线让ZD搓射党闭眼射门,顶级的跑位能力和反应嗅觉让亨利不仅仅局限于单兵作战,而大大加强了团队配合。

  江湖中都是我的传说——雅辛

  大家好,我是雅辛,前两天尤文比赛,布冯扑出了职业生涯第20粒点球,就被大夸特夸,你知道我扑出多少个吗,40?60?不,整整98个点球,对那个金手套奖也是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哈哈,言归正传,或许我们已经无从见证雅辛的神奇表演,但是游戏中的数据却可以告诉我们这位上古神兽有多变态,93的GK能力高于舒梅切尔和卡恩保持的92,他的GK扑救能力值高达96,仅次于舒梅切尔的97,而他的反应值83则要甩舒梅切尔的74一条街。他是目前有的顶级门将当中非常强壮而又敏捷的一个,操作起来手感非常流畅,绝对会是你体验过的最强门将。FIFA Online 3赛场上我们将看到雅辛矫健的英姿,他将会是门强最坚固的一道屏障。

  通过这一番对终极传奇的评测和介绍,各位球迷玩家是不是都已经心动不已了呢,这些终极传奇除了信仰加成爆表,能力值高得吓人外,同时,最最最最重要的事说三遍:

  FIFA Online 3所拥有的终极传奇球员卡可以完美迁移到FIFA Online 4中!

  FIFA Online 3所拥有的终极传奇球员卡可以完美迁移到FIFA Online 4中!

  FIFA Online 3所拥有的终极传奇球员卡可以完美迁移到FIFA Online 4中!

  各位玩家丝毫不用担心版本的问题!所以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去体验终极传奇卡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