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实况健儿嗨翻全场 放飞电竞梦想

2018-02-08 17: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实况足球精英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以及各位选手的积极备战。终于在2018年02月03日,迎来了WES赛事首战-上海站的揭幕战。

  本届赛事首站在上海市田林路140号越界创意园区16号楼西(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赛,比赛当日正值上海酷冬季节最寒冷的一天,但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况足球健儿们,不畏寒冬,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现场。随着22个战队66名充满激情选手一批批的到来,使我们的比赛还未开赛,就已经把整个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整个比赛从当日上午开战直至20:00结束,各位选手在整个紧张激烈的赛事中,为争取团队最好的成绩,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又在亲切地交流,做到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来交友,使整个赛场在紧张之余,又到处洋溢着欢快愉悦的良好氛围。

  最终在当日决出的前四名:冠军 浦三战队(队员:张的、周良、侍锦鑫);亚军 人广-九星战队(队员:陈晨、吴从亮、孟越臣);季军 吴小战队(队员:曹胄君、吴斌、童伟廷);第四名 魔聚人战队(队员:胡玮玮、徐俊、陈歆)

季军队伍季军队伍
亚军队伍亚军队伍
冠军队伍冠军队伍

  本次赛事系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系列赛事之一,是由上海动感之屋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赛事官网:www.shdgdj.com。

  我们希望通过赛事的不断开展,旨在秉承打造电子竞技运动的全新形象,促进电子竞技体育运动产业链的形成,实现运动和相关产业繁荣,使电子竞技运动真正的成为这一新时代高新技术下全民健身的体育运动。通过系列赛事的开展及相关数据的统计,来逐步健全电子竞技体育工作各项的制度建设与规范,与社会各界同仁共同探讨,为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赛事网络直播平台:

  火猫观战房间://www.huomaotv.cn/live/3264

  斗鱼直播观战房间://www.douyu.com/517766

  龙珠直播观战房间://star.longzhu.com/shdgdj

  感谢下列合作单位:

  新浪电竞、52PK、松下电器、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聚动力实况足球俱乐部、火猫TV、龙珠TV、斗鱼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