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ppis加入Immortals担任战队经理

2018-02-22 14:50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Immortals宣布招入前CS:GO职业选手lurppis作为战队经理。

  现年30岁的lurppis在加入Immortals后将主要负责三个方面的事务:商业行动的决断与筹划、赛程安排。

  作为芬兰最著名的CS:GO选手,lurppis在1.6时代曾先后效力于69°N-28°E, ROCCAT和Evil Geniuses等战队。

  在退役之后,lurppis并没有选择离开电竞圈。相反,他一直作为知名写手和分析师活跃在赛场内外。

  Immortals自从去年12月起就暂时告别了CS:GO,但那时俱乐部CEO 强调他们还会重回CS:GO舞台。

  而在上月,Made in Brazil确认正同Immortals谈判出售旗下的CS:GO阵容。而先前也有消息称,SK巴西五人将会加入Immortals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