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 Storm选手shz将加入Immortals战队

2017-11-01 07:2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根据外媒HLTV的消息,Immortals战队将招入Tempo Storm战队选手Bruno “shz” Martinelli。

  现年19岁的shz将会代替boltz。后者在刚刚拿下2017 圣彼得堡震中杯的情况下,加入SK Gaming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对于Immortals而言,shz并不陌生。在上月HEN1和LUCAS1转入不活动期后,shz就加入Immmortals参加了EPL联赛。

  不过和队友destiny不同是,shz随后又回到了Tempo Storm战队。之后他随队参加了DreamHack 丹佛公开赛,在先后败给Cloud9和CLG之后止步八强。shz则是队内表现最好的选手,平均Rating为1.08。

  shz近期已经不再在Tempo Strom的比赛中露面,而从WESG巴西预选赛的页面来看,shz已经加入了Immortals备战WESG。

  Immortals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