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P龙珠鸡皇锦标赛27日A组开赛 德云色战队首亮相

2018-02-26 13: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龙珠鸡皇锦标赛将于2月27日展开正赛A组首轮的比赛。而本次比赛集结了国内60支顶尖吃鸡战队,分成A、B、C三组将在为期三周的比赛里,共同争夺高达100万元的奖金,以及“鸡皇”的至高荣耀。本次赛事也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大力支持。

  赛事专题://lkp.longzhu.com

  在2月27日进行的A组首轮比赛中,包括4FW、Lstars、IG、FTD、Tyloo在内的20支战队将率先登场亮相,争夺10个晋级名额。

  4FW战队就是由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知名主播笑笑和西卡的德云色组成的战队,除了笑笑和西卡之外,元气和米老爷两位实力吃鸡主播也鼎力加盟。这也是德云色4FW战队首次在国内顶级《绝地求生》赛事中登场亮相,虽然他们在《绝地求生》项目上的实力经常被色友们吐槽,但是此次参加比赛可谓是有备而来,他们会在比赛中放出怎样的大招?真是让人期待万分!

  而Lstars战队前身则为著名Armani战队,在与鹿晗达成合作后,也成为国内首支与重量级明星达成合作的跨界战队。未来Lstars战队将与鹿晗以及他的工作室一起展开多方面的合作,而和鹿晗一起吃鸡已经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未来是否有机会看到鹿晗参加吃鸡赛事?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万分。

  IG战队在此前遭受连番打击,队中的XDD和sy接连出走,可以说是元气大伤。而他们此次在龙珠鸡皇锦标赛正赛的A组比赛中亮相,补充进新队员后,IG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们能否走出低谷再创辉煌?2月27日-28日两天的比赛中,所有问题的答案就将揭晓。

  在经过与赛事主办方的积极沟通之后,Tyloo也出现在了LKP鸡皇锦标赛正赛A组的小组赛名单之中。虽然过程略有坎坷,但是最终也是让各方能有一个相对满意的结果。相信Tyloo战队能够在此次比赛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为观众和粉丝们带来新的惊喜。

  事实上,此次参加LKP鸡皇锦标赛的60支战队,没有弱旅,能否在比赛中出线,还要看他们的临场发挥。在首轮A组的比赛中,20支顶尖战队将率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2月27日晚19:00比赛正式打响,敬请期待!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