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总决赛:狂暴s1mple功亏一篑,mouz摘得桂冠

2018-02-26 09:45作者:Max+ 翻车侠来源:

  经过长达一周的超长赛程,本次SLi线下赛终于进入尾声。NaVi和Mouz分别淘汰FaZe和Liquid,以最巅峰的状态相遇决赛。谁是Major后状态最好的战队,答案马上揭晓。

  地图Ban&pick:

  Map 1 Overpass NaVi 16-7 mouz

  图一来到Overpass,Mouz先做CT,Navi先做T。手枪局Navi给Slmple发了P250,Slmple不负众望连打oskar和STYKO稳定局势,Navi转A埋下C4拿下手枪局。强起局Mouz起了三把沙鹰,ropz的沙鹰连打两人,枪械绝对优势的Navi最终和Mouz进入了一打一的残局,Edward守住C4和STYKO对峙,最后5秒钟STYKO穿死Edward,自己也被C4炸死。

  Mouz选择继续强刚,鸟狙微冲混起对抗Navi这边三AK两吹分机,Slmple化身爆头哥让Mouz明白什么叫力量,比分一路来到0-4。第5回合chrisJ和oskar起了双狙,耳聪目明的电子哥一颗子弹爆了chrisJ的头,Navi清点完毕后在B点埋C4,仅存的oskar选择保下自己的狙击枪。

  第7回合长枪局再来,Flamie原地架枪刚掉两人,身边的Zeus和Edward掉了链子,人数劣势的Navi慢慢摸向工地,电子哥和Slmple先后被打掉,Mouz终于开张了。随后Navi一波B点爆弹埋下C4,吃了投掷物套餐的Mouz节节败退,oskar瞬间成了孤家寡人,打掉过来缴枪的电子哥还是保下了这把狙击枪,Mouz再次陷入经济危机,这次他们选择老老实实ECO。

  第10回合,oskar在中路连空两枪,Navi占领A点埋下C4,占据人数优势的Mouz一颗烟雾弹直接强拆,Edward混烟失败后捡回了狙击枪。这一次轮到Navi变成穷鬼了,第12回合Navi倾家荡产买出四把AK,可怜的电子哥只能拿着手枪。枪械劣势就提速快攻,Slmple和Zeus一人打掉一个警察后Navi迅速占领A点,Mouz强行回防全员被打成了筛子。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4-11,手感火热的Navi在上半场豪取11分。

  攻守互换,Navi起五小甲前顶,胆大的Edward绕到Mouz身后,浑然不觉的Mouz全员Rush B,不仅没发现身后的警察,进攻时枪法也拼不过Navi,Flamie双杀,Edward绕后偷掉一人,Zeus打掉oskar,Navi再拿手枪局。强起局Mouz在仅剩15秒的情况下选择转A,这一套向大表哥致敬的操作直接导致走完。

  第18回合身陷绝境的Mouz凭借700块的狙击枪完成翻盘,黑暗深入似乎又看到了一丝曙光。然而Navi并不答应,Zeus扛着一把法玛斯先打掉两人,占据人数优势后Navi先换好枪械再进行破点。

  Mouz一刚到底,第21回合Navi在自己的赛点局面对五把手枪的Mouz上演了一波教科书式的赛点综合症,电子哥前顶摸人,Navi多点枪法失误强行给了Mouz机会,见情况不对Flamie选择保枪。

  第23回合,Navi用四把手枪加一把保下来的M4进行防守,Mouz假B转A再由A转B,而Navi完全洞悉了Mouz的走向,堵住B区开始用手枪刷屏,包匪埋下C4后惊讶得发现队友已经死光光了,Navi用一局翻盘结束了图一,比分定格在16-7。

  Map 1 Mirage NaVi 18-22 mouz

  图二来到Mirage,Mouz先做CT,Navi先做T。手枪局Mouz从下水道前顶打掉Flamie,NaviB点爆弹后从二楼冲出,根本没人发现oskar就躲在下面,oskar换掉一人为队友回防争取了时间,更要命的是C4掉在了马路中间,Mouz用USP解决问题,随后先取3分。

  第4回合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Navi配五把AK慢慢摸向B区,打掉chrisJ和suNny后成功攻破B点,但随后Navi的缴枪行动遭到了激烈反抗,白白丢掉四把步枪。Navi的经济并不乐观,Mouz起防守双狙架死B点,Mouz重置了Navi的经济,节奏完美。比分一路来到6-1。

  第8回合Navi一波常规A点爆弹收到了奇效,他们发现A点根本就没有人,回防的警察成了Slmple的靶子。第9回合,生气的Mouz来了一波四A防守,只留oskar的狙击枪守B点,巧了Navi就是要打B,oskar连狙两人大有一夫当关的气势,Slmple和Edward各打两人强势拿下这局。

  赌徒式博弈还在继续,Mouz从不默认防守的做法收到了奇效,运气不佳的Navi连续遭遇Mouz大部队,同时在Mouz的双狙面前Navi根本无力去争夺中路的控制权。第13回合Navi牺牲电子哥将Slmple送到近点,Slmple不负众望打掉三人,Mouz再起双狙锁死中路。

      

  上半场比分为11-4,Mouz大比分领先。

  攻守互换,Navi采取三A两B的方式占位,Mouz则选择直接Rush A点,Slmple和Zeus回防,带着C4的charisJ被Navi打掉,雷包掉在了尴尬的位置,Slmple守着雷包拿下残局。Mouz这边起沙鹰强刚,SuNny连打两人为Mouz争取到了人数优势,Mouz完成翻盘。Navi不服,Slmple的鸟狙发挥神勇同样完成翻盘,在你一分我一分的互相翻盘中比分来到13-7,这一次Mouz选择ECO。

  第22回双方枪械依然不全,Mouz冲A打掉Flamie和电子哥,残局五打三,Slmple的狙击枪发挥威力连续杀人,本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的Mouz再丢一局,比分一路来到13-10。第24回合slmple的狙击枪再次在中路拿下首杀,Navi同步回防A点全歼Mouz,Mouz进入输一局E一局的恶性循环中,甚至比分优势也不复存在。

  第26回合Navi拉出来抢占中路,对点拼枪中Mouz终于获得了胜利,比分来到14-12。关键的一局Navi重置Mouz将分差再次拉到1分,Mouz经济非常尴尬,正常情况下他们必须两连ECO,但比分并不允许他们这么做。深思熟虑后Mouz选择两把半起,第29回合,oskar配置全甲狙击枪,他的队友只起手枪,一狙带走Edward后Mouz快速转B尝试破点,Flamie四杀为Navi先拿赛点。最后一回合Mouz在被混烟打掉一人的情况下攻破A点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第1回合,Mouz快攻中路迅速占据人数优势,Navi连保枪都成了奢望。第2回合Mouz先打掉B点的Zeus和Edward,在Navi的防守出现缺口后Mouz干脆不带C4扫光对手。第3回合没有经济的Navi反而因为自己的主动出击收获了幸福,比分来到17-16,结局依然不好说。

  轮到Navi进攻,Mouz严密的防守让Navi一时间无从下手,在时间只剩15秒的情况下ropz枪法失误让Navi埋下了A点的C4,Flamie三杀,电子哥双杀再度扳平比分。

  加时继续,Navi继续面对Mouz的中路双狙防守,Navi在先被打掉两人的情况下无奈转A,人数劣势的情况下Navi也只能埋下C4,无力守住这分。Navi继续摸中路,他们真的没有成功过,可他们从没放弃,chrisJ进入打鸟模式,一狙一人完成四杀。Navi确实撑不住了,二加时4-0,比分最终定格在22-18。

  Map 3 train mouz 16:9 NaVi

  图三来到train,Mouz先做T,Navi先做CT。手枪局Mouz全场默认进攻A点,Zeus延续了之前冰冷的手感,在残局中毫无存在感看着Mouz埋包杀人,比分来到0-3,拿下手枪局的Mouz先取3分。

  第4回合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Mouz快攻B点想迅速占领有利位置,Navi迅速补防到位打掉占据制高点的Mouz队员。第5回合Mouz在进入内场前就被打掉了两人,不讲道理的oskar用精准的狙击枪扳平人数劣势,五打三的开局Navi并没有把握住,被重置后比分来到1-5。

  第7回合又是一样的剧情,Mouz外场爆弹后再次依靠oskar的狙击枪挽回人数劣势,Navi出现枪法失误并不能守住A点。第9回合Slmple神奇的USP打掉两人打残一人,Navi眼看就要翻盘,没和队友沟通的Zeus换了狙击枪准备制裁ropz,ropz一枪将其爆头。

  Navi完全没有战术可言,Mouz则将内场的Zeus当成了突破口,第11回合Mouz改变思路打外场,Slmple用强硬的狙击枪告诉他们并不是每个警察都是突破口,Mouz继续打A,这次Zeus叫来Flamie帮忙,Zeus连刚三人后含笑九泉,但他的队友辜负了他的努力,集体出现枪法失误再送Mouz一分。

  Mouz的经济同样不好,在被Slmple掏空经济后Mouz老老实实ECO,Navi的整体手感依然冰凉,屡次出现多人空枪的情况,上半场比分最终定格在4-11,Mouz大比分领先。

  攻守互换,Navi五人集合打B点,Edward四杀帮助队伍顺利破点,Navi拿下了攸关性命的手枪局,比分来到7-11。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Mouz起了防守双狙,Navi通过神奇的混烟不费吹灰之力占领A点,Mouz一把枪都没能保下来。

  第21回合Mouz再起双狙,被闪白的Slmple还是狙掉了ropz,Navi顺利埋下B点包,Mouz回防到位杀人拆包,坚持要起的双狙开始发挥效果,Navi越来越难以破点,连丢四个长枪局后比分来到9-15。

  Mouz的赛点,Navi拼拼凑凑还是起了五把长枪,受限于投掷物Navi根本无法入侵外场,仅存的Slmple绝望中再打一人,可他并不能拯救队伍,比分最终定格在9-16,恭喜Mouz获得Sli群星联赛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