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吉定食上线吉野家 DAC主题月享用DOTA2主题美食

2018-03-13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此前我们介绍过吉野家将在DOTA2亚洲邀请赛期间将上线DOTA2主题门店,并推出DOTA2主题餐饮。DOTA2主题门店已经吸引众多玩家前往用餐,充满着DOTA2风格的装饰,随处可见的DOTA2手办,都深深吸引着玩家。如今,DOTA2主题餐饮也在DAC门票发售之时同步上线,DOTA2帕吉定食于DAC主题月期间在上海地区吉野家门店上架,让我们共同品尝,这吸引了帕吉的美食是何等美味。

  [DOTA2玩家专属帕吉定食上架吉野家]

  即日起的DAC主题月中,吉野家将在上海地区全部门店上架DOTA2主题定食“帕吉定食”,内含十胜烧肉皿+唐扬鸡块+慕斯大福+精美小菜+米饭+汤或饮料,米饭更可免费续,定让玩家吃到过瘾。不仅如此,点选帕吉定食将获DOTA2幸运刮刮卡一张,100%中奖,帕吉手办、DAC门票和吉野家霸王餐券等你来抢!

  在DAC现场,吉野家也将供应帕吉定食,现场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商店礼券,凭礼券在神秘商店购物买一百元可获DOTA2主题T恤一件。机会难得,在DAC现场,享受帕吉都赞不绝口的肉食盛宴!

  [DOTA2主题店营业火爆 DOTA2主题定食支持外卖]

  此前,四家吉野家DOTA2主题门店已经开业,它们是:

  》》》南京东路先施店《《《//f.amap.com/5qt9B_00C4dyr

  地址:南京东路463-477号曼克顿广场F1

  》》》浦东店《《《//f.amap.com/3G4yl_0E54eax

  地址:张杨路601号浦东国际美食城1楼

  》》》上海南站店《《《//f.amap.com/3btdM_02A4dTD

  地址:上海南站地铁换乘通道内

  》》》张江传奇店《《《//f.amap.com/2a1gp_0134obv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35号上海传奇商业广场1楼

  温馨提示,用手机点击想要前往的门店链接,即可TP直达哦。

  帕吉定食不仅在这四家主题店上架,前往上海地区任何一家吉野家门店均可享用这一美食。学业、工作繁忙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吉野家外卖服务支持将帕吉定食送至家门,足不出户享受美味,憨厚的帕吉为你提供充足的能量。

  DAC期间享受比赛,与DOTA2中的好友一起畅享美味,有什么比在观看DAC比赛之时,饱餐DOTA2主题美食更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呢?吉野家DOTA2主题定食,期待你来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