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世界总决赛CSGO第二日战况综述 SK遭淘汰

2018-03-15 07: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G的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其他四个小组的首轮对战,其中拥有三支劲旅的D组可谓死亡之组,而G组两支Fnatic和C9则是携手出线,H组的两支队伍也同样因同组队伍弃赛而被“保送”。

  D组:

  D组称得上本次比赛的死亡之组,俄罗斯队、BIG和SK都分到了其中,而同组的中国战队New4在比赛开始之前因故退赛。

  首场SK对阵的俄罗斯的地图为Overpass,先手防守方的SK被空血的electroNic打出1v3残局。长枪局上俄罗斯对几波针对性的厕所反清和B点爆弹,SK都未能挡下,之后几次得分更多的是依靠A大前顶和下水道的偷人。下半场俄罗斯队几乎一样的防守站位,甚至在气球位就将进攻方刷完,状态糟糕的SK最终以10:16输掉本场比赛。

  第二场SK对阵BIG的地图为Train,先手防守方的SK守下了八分,但下半场进攻方几乎沦为了nex和luckeRRR的个人秀,A包点各种刷屏打的巴西枪手们毫无脾气。BIG以16:11的比分赢下后,nex甚至拿到了惊人的30个击杀。而连输两图的SK自然被淘汰出本次WESG。

  最后BIG和俄罗斯队的Cache则沦为了小组排名之争。NaVi不打cache的定理同样能应用在俄罗斯队伍身上,上半场防守方仅仅拿到五分,下半场再输手枪局让分差越拉越大。虽然之后电子哥和Dosia轮流发挥,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BIG以16:13的比分赢下。

  F组:

  SS分到这组犹如狼入羊群,三场BO1都大比分轻松赢下,以3-0的数据小组头名出线。相对来说其他三个实力相当的队伍对于第二名的争夺就更加激烈。最后Recca因为在对阵SS的比赛中拿到了6个小局,所以在同样三个一胜队伍中,以小分最多的成绩出线。

    

  G组:

  G组的Cloud9和Fnatic早早就从加拿大队伍The Onliners和日本队伍SZ Absolute身上取得两胜,锁定了自己的出线资格。最后一场C9和Fnatic的小组第一之争在Mirage上进行,进攻方起手的C9第三局就起出全甲AK拿到三分,但上半场剩余时间KRIMZ手感火热,经常在A点拿到多杀,之后进攻方一分未得。下半场C9虽然赢下手枪局,但面对瑞典人凶狠的中路拼抢,还是败下阵来,最后Fnatic以16:8的比分击败C9,获得小组头名。

  H组:

  H组同之前的E组,剩余队伍也是因为两支队伍的退赛而自动晋级。ORDER和MAX的荣誉之战在Nuke上打响,先手CT方的MAX赢下手枪局后没能鼓足勇气,进攻方下一局完成翻盘,之后仅仅打出几波外场同步CT方都没能挡下,最终MAX以8:16的比分输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